惊爆! 一代天王周杰伦惨遭粉丝嫌弃?! ins狂晒儿女照片 官宣老婆即将生三胎!

奶茶天王周杰伦

一代天王周杰伦已经成为了一个月坛传奇。他在华语乐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青年一代华人中说他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毕竟他的歌曲流行范围实在是太广了!不仅火遍了全国甚至整个亚洲,而且粉丝的年龄范围也非常广泛。相信许多跟小编一样的90后当年都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

现在距离周杰伦千禧年出道已经过去了20多年,虽然周董出新歌的速度慢了很多,但他仍然在社交媒体上经常更新,他的一举一动也十分受关注!

然而就在今天(3月31日),周杰伦在Instagram上发了一条动态,却惨遭粉丝们无情嫌弃?!

10个小时前,他在Instagram的动态中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堆哑铃,整整齐齐码成两排,似乎是在健身房里拍的;

动态中他还问网友们:“我还需要动起来吗?”,并设置了两个选项“胖 所以要”,“很瘦了 不用”。

结果有61%的人无情地选了“胖”这个选项!一代天王就这样惨遭粉丝嫌弃……

甚至还有粉丝趁机催更,“运不运动不知道,但是专辑该动起来了!”毕竟周董上一次出新专辑都已经是6年前的事儿,好多粉丝等得花儿都谢了。

其实在去年初,就已经有许多人发现,这位曾经身形清瘦在演唱会上大放异彩的青年男歌手,已经稳步进入了中年发福的阶段。

这是颜值巅峰时期周杰伦的样子,尖下巴,下轮廓线老清晰了;

八块腹肌谁看了不说一句绝绝子啊!

然而这是去年他跟老婆昆凌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的样子,真的圆润了不少;

粉丝们纷纷被吓到,没想到周董胖若两人;甚至有人说猜到他胖了,但没想到会胖这么多,如果不是旁边站着天王嫂昆凌,不然根本看不出这是周杰伦……

而周杰伦发胖的很大程度上的罪魁祸首,其实就是深受男女老少热爱的“快乐肥宅茶”——奶茶!众所周知,奶茶高糖高热量,是种让人快乐的同时也让人轻易发胖的饮品。

上面厚厚的一层奶盖更是热量炸弹

而我们周董,有事没事就抱着奶茶杯子吨吨吨……

“哥到高雄了,先来杯奶茶。”

“出发英法演唱会前,先把自己喝胖,不然怕太瘦了歌迷认不出是我。”

甚至跟林俊杰JJ在日本原宿一起逛街的时候,还不忘拉上JJ,一起狂吸快乐肥宅茶

周杰伦+奶茶的表情包也风靡一时,一度还被起了个“奶茶伦”的称号……对奶茶真爱的明星,小编真的就服周杰伦!

除了奶茶之外,也有人说他这是幸福肥。当年周董和昆凌那场盛大而又梦幻的婚礼,羡煞了全中国的少女;一眨眼,两人已经结婚七年,儿女双全。

就在今年初,周杰伦又官宣昆凌怀上三胎!ins上也没少晒全家福。

就在3月26日,周杰伦还在Ins上晒出儿子Romeo和女儿Hathaway看自己参演电影的照片,还配文说:“孩子们终于承认爸爸比蜘蛛侠厉害!在电影中扮演英雄角色最大的成就就是你的孩子把你当成英雄,这胜过我获得的任一个奖项。”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周董的开心!

不管是什么原因当年变胖的,周董最新发出的照片能看出来,他似乎瘦身取得了阶段性成功,是不是新专辑要发了?而且马上这个家庭就要变成五口之家了,祝周董的新专辑能大卖,家庭继续幸福美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