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惊悚命案! 亚裔妈妈遭肢解 藏尸垃圾袋 移民20年刚当老板 儿子失踪!

太可怕

近日,许多地方的亚裔仇恨愈演愈烈,尤其是北美的亚裔仇恨犯罪在指数级上涨,许多加拿大女性也在渐渐失去安全感……

装有碎尸的垃圾袋

就在本周初,多伦多就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凶杀案:一位女性被谋杀,肢解后尸块被藏在垃圾袋里,装着碎尸的袋子就明晃晃地放到了大街上

到今天,警方终于宣布,这具女性尸体被确认为是46岁的亚裔女子Tien Ly,很可能是越南裔或越南华裔

据报道,Ly的尸体最早是在周一3月28日被发现的,当天下午1点左右,有多伦多居民报警,说在Leslieville发现路边有一个可疑黑色垃圾袋。警方赶到现场,确认这个垃圾袋里面装有尸体!

尸体被丢弃在Leslie Street以西的Eastern Avenue南侧的人行道附近,警方认为,抛尸的人是在周一上午10点至下午1点30分期间出现在该地区,然后把装有碎尸的垃圾袋放在这片区域的。

警方公布了死者的一些特征,她身高5英尺2英寸,有齐肩黑发,穿着红色的Armani Exchange外套,指甲上有独特的美甲图案。

因为尸体上有多处创伤,而且是被肢解的,警方将这起事件定性为谋杀,并且推断抛尸的人使用了购物车将尸体运到了此地

光天化日之下发生杀人碎尸再抛尸街头的事,一时间多伦多居民都人心惶惶……而且事发地区还有许多华人居住,亚裔遇害,还是这样恐怖的案件,许多当地华人都十分忧虑。

到了周三,这位惨遭肢解的女性死者身份终于被确认,她就是46岁的亚裔女子Tien Ly

据报道,Ly生前是Yorkville一家美甲店的店主,有一个名为Dallas Ly的20岁儿子,她平时和儿子一起住在Carlaw Avenue 和 Dundas Avenue East 附近的一栋公寓楼里。

而这里距离她被抛尸的地点,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公寓楼并非案发地点,但警方表示这里是此案很重要的地方。

案发之后,Ly的儿子Dallas也不见踪影。警方昨天3月30日在搜查母子两人住所的时候,发现了令人担忧的迹象,并认定Dallas不是嫌疑人

担心他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出于对他安全的考量,警方正在搜寻他的踪迹。

多伦多警察局发言人亚历克斯·李(Alex Li)说,Dallas是案件的关键部分,并呼吁他主动联系警方:“请立即联系多伦多警方。我们想和你谈谈……很不幸发生了这件事,但是……你是这起案件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我们需要找到你。”

Ly还有一个男朋友

据了解,Tien Ly最后一次被人目击到还是在上周日的傍晚,而周日她还在美甲店工作,把自己手机放在店里之后出了店铺,然后就失去了踪迹。

Ly的美甲店

周一的时候,美甲店员工来上班,发现老板的手机就放在椅子上,觉得十分奇怪

一名美甲店的员工回忆,Ly是个性格正面积极,非常善良的人,平时很爱笑,对于工作更是十分勤奋,每周都工作7天不休息

她店里的客人也表示,Ly来到加拿大之后一直都非常的勤奋上进,工作了20多年,直到去年12月才做了老板,开了这家美甲店。眼看着就要熬出来了,却惨遭这样的谋杀事件,不幸去世。

希望警方能够早日找到受害者的儿子,并抓到凶手查明真相,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