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 绝美极光秀今夜来袭! BC主场 温哥华​抬头可见 如梦如幻!

今晚一起刷屏吧!

作为一个高纬度的国家,加拿大的极光并不罕见,尤其是10月到3月,社交媒体隔段时间就会被刷屏。

好消息来了!强烈的G3地磁风暴将在3月31日猛烈来袭,会给加拿大带来一场绚丽的北极光表演秀!

由于加拿大中部和东部大部分地区的云层覆盖,所以本次北极光仅在加拿大西部可见,BC省和阿省是主场。而且极光活跃度高达7级,这意味着村民们抬头可见清晰的光舞!

极光有多美?它们可以只用光线,就营造出如梦似幻的世界:

横图、竖图、大图、小图,怎么看都是美的!分分钟刷爆朋友圈。

而这样的美景,今晚你也可以拥有。

“极光预报”说,在3月31日,北美将有高强度的极光活动,到时候,北极光将会照亮夜空。从伊努维克、耶洛奈夫、兰金和伊魁特到温哥华,人们抬头就能看到。

而且这次极光舞动的时间特别长,最佳的观赏时间从晚上9 点一直持续到凌晨3 点。追光的小伙伴们不用熬夜,甚至都不用晚睡就可以欣赏啦!

虽说是BC全省都能够看到这次极光,但黑暗的背景下更能显出极光的美。城市里各种光照比较多,观赏效果没有那么好。


建议大家还是辛苦点,开车到野外去。反正现在天气也不冷,露营也完全无压力呀!

目前,大温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希望好天气能持续到晚上,大家都能捕捉到美妙的光舞!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