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老司机BC高速撞飞护栏 坠湖溺亡 2路人疯狂砸窗救援 目睹惨剧

悲剧还是发生了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相信这样的话许多人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可我们身边还是频频发生许多本可以避免的交通事故。

最近,BC省知名的网红景点奥肯那根湖附近就发生了这样一起惨剧。

该事故最早发生在上周四,据皇家骑警的新闻稿显示,紧急救援人员在周四晚上10点15分左右,在97号高速公路旁的鹿角海滩地区发现有疑似车辆坠湖轨迹。他们随后在奥肯那根湖中发现了一辆白色的斯巴鲁森林人。该车辆被打捞起来后,有一具老年男性尸体。

皇家骑警初步检测,老人的死因是溺死,验尸服务中心 (BC Coroners Service)和西基洛纳市皇家骑警West Kelowna RCMP 正在对这起致命车祸展开调查。

皇家骑警仅公布了一张有车辙痕迹的照片,并表示:“该车辆当时是在 97 号高速公路上向南行驶,突然该车右前保险杠上撞上了右侧的混凝土隔板,随后汽车转向,朝左偏离,驶入了湖中。”

现在此事有了最新进展。在警方征集有关线索后,有两名目击者带着行车记录仪去警局,他们说自己尝试营救老人,可最终还是目睹了悲剧的发生。

两人说,自己奋力砸窗,希望能把老人从车里拉出来,但失败了。

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此案,有关死者的信息、车辆行驶状况等还不明显。不过,这并不是该路段第一次发生车辆坠湖的悲剧。

2021年的6月25日,CTV News刊登了一则类似的新闻,同样是一个周四的晚上,一辆灰色SUV坠入奥肯那根湖,由于西基洛纳皇家骑警、皇家骑警水下救援队和奥肯那根中部搜救队当时始终没有找到车辆,认为车辆已经沉入湖底,该司机被推定死亡

当时的事件是一起碰撞车祸,灰色SUV企图超车,随后两车相撞,前面一辆黑色车被撞到了对面的山坡上,而灰车则飞速撞进了湖里。

不管是去年还是今年的事件,惨剧发生的一个共同隐患其实是该路段的设置原因。作为BC省最大的深湖,奥肯那根湖全长135公里,BC省很多高速公路的路段都避免不了沿湖,但从两张事故现场的照片来看,沿湖方向没有隔离带和护栏,不论是对向还是同方向发生车祸,车辆都可能坠湖。

从中咱们也可以吸取经验:在沿湖公路行驶时千万要小心,不要危险驾驶、激进超车,同时也要集中注意力,避免碰撞导致的车辆突然转向失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