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多地爆屠城式连续恐袭 死伤惨重! 多名枪手随机狂射平民 尸体和悲鸣遍地!

8天3次 至少11人死亡

周二晚上,一名巴基斯坦恐怖分子在以色列伯尼布莱克向路人随机开火。

这是以色列8天内第三次爆发致命恐怖袭击,目前已经有11人死亡。现场更是惨不忍睹,只见枪手拿着半自动步枪,对着路过的无辜平民随机扫射,无论是开车的还是走路,全都死在恐怖的枪声中!这个神圣的宗教胜地如今遍地是枪声和悲鸣。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特拉维夫郊区,目前还在调查中,但警方相信是2名枪手在一个城市的不同地点,同时大开杀戒!

一名阿拉伯枪手持半自动步枪在街上随机杀人,另一名枪手骑着摩托车扫射,视频中他残暴的模样十分骇人。

 

社交媒体上疯传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拿着枪瞄准所有路过的人,只见他瞄准这名正在骑自行车的路人,追着他射击:

 

后来跑了半条马路,这名骑自行车的被枪击倒地,再也没能爬起来。

 

后来驶来了一辆SUV,他直接举着步枪直接怼上了司机,这人应该当场死亡了。

 

据悉,这名男子一共射死了4名无辜平民和一名警察,最后被另一名警察击毙。

另一名枪手是骑着摩托车开枪的,不知道下面这个布满了鲜血的摩托车是否是枪手的。

 

还有人勇敢地在警察到来后,帮忙给受害者做心肺复苏,但是他伤势太重了。

 

一名住在附近的医护人员在推特上写道:“我就住在枪击附近,枪声响起的时候我正在家里。”

他立刻出门看有没有人受伤,突然间,恐怖分子出现在他面前,枪口对着他正打算扣动扳机。

奇迹般地,恐怖分子的枪突然卡住了,这名医护人员马上转身回到家里。

以色列警方警告称,恐袭事件可能还会发生,请所有民众保持高度警戒。要求所有人待在家中,如果在大街上,立刻躲避!

11条人命,11个家庭,在仅仅8天内,遭遇了灭顶之灾。

周二的恐袭中,一名死者才刚刚29岁,一名死者是5个孩子的父亲,还有一个死者有一个刚刚满2岁的儿子,另外还有2个受害者是外国来以色列的打工人。

而这名枪手,竟然也是警方熟知的对象。

26 岁的迪亚亚·哈马舍 (Diaa Hamarsheh),是一名巴基斯坦人,据悉,他乘车来到了伯尼布莱克市,在第一个地点杀了3个人,又跑了数百米,杀死了另外2个人。

迪亚亚曾经参加过恐怖组织和武器交易,并在以色列的监狱服过刑。

除此之外,还有2次恐怖袭击,分别在以色列不同的城市。

 

上周日(3月27日)是第二次恐袭,2名警察在以色列哈代拉市的枪击事件中丧生,另有5名无辜市民受伤。

 

随后ISIS声称对此负责。

5天前,3月22日,第一起残暴的恐袭发生在以色列的贝尔谢巴市。

造成4人死亡,16人受伤,据悉,这是以色列近几年最致命的恐怖袭击。

那时,他们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据悉,恐怖分子在加油站刺死一名女子,然后开车撞向一名骑自行车的人,再一次下车进入商场捅死更多无辜平民。

整个事件只持续了8分钟,警察在4分钟后到达现场。

要知道,这名恐怖分子是相当有计划性的,因为他在短短几分钟内,找到了很多目标实施刺杀。

最后,这名恐怖分子被警察击毙。

 

世道不太平,希望海外的华人们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