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嘴巴子奥斯卡影帝认怂! 网曝打人深层原因竟是他同意老婆绿自己?!

你怎么看?

3月27日晚,著名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在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个大嘴巴子糊了主持人喜剧演员克里斯 · 洛克(Chris Rock)的后,

又戏剧性地因《国王理查德》这部作品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演员奖,抱回了他人生中第一座小金人,当场热泪盈眶。

那一晚的奥斯卡不仅收视从960万这个低迷的数字一下暴增至1740万,更是引起了网友们分为两大阵营进行激烈的讨论,还有各种P出来的表情包和梗图满天飞。

3月28日下午,Will Smith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认怂”,给Chris Rock道歉

“所有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和有破坏性的,昨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我的行为不可接受、也不可被原谅。拿我开玩笑可能是你工作的一部分,但拿我老婆Jada健康状况开玩笑让我无法忍受,我昨天反应得也太情绪化太激动了。

“Chris,我想公开向你道歉。我错了,我做得太过分。我感到很尴尬,我的行为并不代表着我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在充满爱和善意的世界里,没有暴力的容身之地。”

这样的道歉长文又引发了新一波的讨论,连加拿大的国民级偶像贾斯汀比伯都给威尔史密斯点了赞,在线激情吃瓜

跟自己的偶像吃同一个瓜的感觉,还真有点奇妙……威尔史密斯护妻狂魔也成了全网皆知的事实。

但是事情没有完,很快就迎来了又一次的发酵!而重点就在于Smith和他老婆Jada的婚姻关系上……原来,这两人的婚姻关系是开放式婚姻……

在我们华人的认知观念中,一段婚姻关系应该是一夫一妻制,夫妻双方在关系内应该忠实于彼此不应该再与第三者发展任何亲密关系

但是开放式的关系则与主流婚恋观不同,在一段关系中,夫妻双方坦诚相待,任一方都有在对方知情并许可的前提下与第三者发生亲密关系的自由。

也正是因为这个,Will Smith和Jada在好莱坞的众多夫妻中被视为怪异的一对夫妻。

尽管两人多年看起来感情都很好,尽管他们共同育有两个孩子……

Smith在初见Jada时就对她一见钟情,但那时他已经是有妇之夫;之后Smith对自己的这段婚姻一度感到痛苦,直到原配提出离婚,他开始与Jada交往。

但Jada似乎并不愿意和Smith踏入婚姻的殿堂,直到怀上了儿子Jayden后才不得不奉子成婚。

她甚至曾经说:我很难过,哭了一路。我从来都没有真正认同过婚姻这种形式,现在也不认同。”

而那个时候关于两人的婚姻,也是什么说法都有,流言满天飞……甚至还有说法说,这对夫妻的婚姻不真实,两人都是同性恋,云云。

于是感到痛苦两人经过协商,决定实施开放式的婚姻关系,探索他们婚姻的更多可能性。

2016年,Jada还被曝出在与Smith的婚姻内,与歌手August Alsina拥有过长期的恋爱关系,而对方比她小21岁,还是她儿子的好朋友……当时着实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通常,这样的新闻发生在别的夫妇任何一方身上,会被冠以“渣男”/“渣女”的标签,狠狠进行一波道德谴责……

但是对此,Smith表示他知情且同意。他也曾在采访中承认,妻子并不是唯一一个会和别人发生关系的人。

August

外界似乎对这样的关系并不能完全理解,至今还有许多人觉得:这不就是固定X友吗?同意老婆绿自己?

就在两周前,伦敦举行的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s)上,主持人也拿这对夫妻的开放式关系开玩笑。

澳洲演员Rebel Wilson说道:“虽然Will Smith因为《国王理查德》被提名,但他去年的最佳表演是同他妻子所有的男朋友都相处得很好。”

而这对夫妻本人却坚称,这样坦诚的开放式关系给了两人更多的信任和自由,让两人的婚姻更加牢固了。

“我们从来没有给对方带来过任何意外,我们的婚姻非常牢固。”

现在打人事件出了之后,也有人说,Smith是因为承受不了开放式关系的压力,才出手打Chris……

无论之后后续会如何发展,这对夫妇的开放式关系也确实是个崭新的例子……对于这样的关系,你又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