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 美国姐妹结伴旅行失联 竟偷偷安乐死 留下百万豪宅 家人崩溃!

死亡,是人类耗尽一生思考的问题。有的人,到死都没想透;有的人,活着如同行尸走肉。在生命极其脆弱的现在,死亡二字重如泰山、却也轻如鸿毛。

近日,美国一宗“命案”,就引发不少人深思——一对事业有成、生活快乐的姐妹花,结伴到瑞士旅游,双双选择了安乐死,尸首异乡,家人还是接受媒体采访,才得知噩耗,当场崩溃!

然而,这宗看似简单的安乐死案例,却潜藏着一层层不解之谜:死前17天,100万的遗产被捐给了家族信托;死前的短信,错误连连;两人的“动机”,更是令人迷惑!

根据外媒3月22日的报道,这对“寻死”的姐妹花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姐姐莱拉·阿莫里(Lila Ammouri)是一名医生,今年54岁;妹妹苏珊·弗雷泽(Susan Frazier)是一名护士今年49岁。

今年2月3日,姐妹俩结伴旅行,飞到瑞士巴塞尔

然而,这趟旅程的尽头,是死亡。

当然,这趟“死亡之旅”,没有人知道。

整个旅途,两人一直与美国的家人保持联系,分享这一路上的点点滴滴。人到中年,姐妹情深,令人称羡。

就在4天后,也就是2月9日,联系断了。

一直与莱拉和苏珊保持联络的朋友戴维·比尔加里发现,这两个人突然联系不上人了,一开始没有在意,权当她们玩得太开心了,无暇顾及。

但是时间久了,她开始越想越奇怪——电话怎么打都不通,之前的几条短信,也不像是她们本人发的。

“我很肯定,这些短信不是她们发的。”

2月15日,苏珊未能按时返回工作岗位,卫生局发出警报。家人朋友开始着急,立马上报当局,希望他们帮忙找人。

2月18日,美国领事馆传来噩耗——莱拉和苏珊确认死亡,时间是2月11日,地点是巴塞尔的一家“安乐死诊所”,一切合法,当地警方拒绝调查。

接到这个消息,远在纽约、今年已经60岁的哥哥卡尔·阿莫里直接崩溃!

他悲痛地回忆,妹妹们出发之前,3兄妹还短暂地聊过天,她们看起来健康又快乐,工作顺心、生活也开心,没有任何想要自杀的迹象。

“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可怕的事情,现在我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了,我真的无法理解”!

一直以来,莱拉和苏珊看起来都很幸福,莱拉是医生,乐于助人,专注在帮助重症患者康复的工作上,甚至拥有一栋豪宅;妹妹苏珊最近升职了,一切都很顺利,两人似乎也没有罹患重大疾病。

据了解,为她们实施安乐死的诊所——Pegasos,是当地一家较大的辅助自杀诊所,与著名的安乐死诊所Dignitas不一样,这里的门槛更低。

Dignitas的患者,通常罹患绝症或危及生命的疾病;但是Pegasos并没有要求,只要年满18岁,就可以申请,费用为11000美元。

问题就在,在Pegasos实施安乐死,需要第三方人士在场,以便事后帮助当局指认身份。

莱拉和苏珊谁都没有告诉,那么究竟是谁当时在场?

除此之外,莱拉在死前的几周前,将自己位于凤凰城的百万豪宅,捐给了家族内部信托,允许家人和朋友继承获得财产,无需通过遗嘱认证。

公开记录显示,这栋豪宅是莱拉在2014年以54.9万美元买下的,目前已经升值到100万

这栋单户豪宅有3个卧室、2.5个浴室、1个游泳池和宽敞的后院。

现在这对姐妹唯一还活在世上的情人,就是哥哥了,现在根本管不上什么豪宅,一心沉痛,摸不清为什么妹妹们会抛弃亲友,选择死亡。

巴塞尔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迈克尔·卢茨回应,当局已对她们的死亡进行了严格的法律调查,结果证明是合法的。凤凰城警方表示,他们不能立案,因为这超出了他们的管辖范围。

至此,这对姐妹的死因依旧成谜。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让两名生活一帆风顺的中年人,选择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世界。又或许,所谓的“一帆风顺”,都是假象?

不管是哪一种,人死不能复生,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