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比尔盖茨离婚后拆$4300万豪宅 打造单身公寓 被邻居吐槽"扰民"!

2021年5月,比尔盖茨和梅琳达(Melinda Gates)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

离婚后的比尔盖茨好像过得不太顺利,先是被前妻爆料不顾劝阻坚持跟恶魔来往,还在婚姻期间多次出轨,如今又被社区准邻居集体吐槽“扰民”。

原来,比尔盖茨和其前妻梅琳达两年前曾在加州最热门地区圣迭戈(San Diego)购买了一处海景房。

前首富相中的房子自然不会差。这处海景房位于德尔玛高档社区(Del Mar neighborhood),面积538平方米,6个卧室、3.5个卫生间,还拥有将近40米长的临海面,门口就是著名的德尔玛狗狗沙滩(Del Mar Dog Beach),是名副其实的“度假海滩住宅”。

漂亮的德尔玛狗狗沙滩

2020年3月27日,比尔盖茨夫妇花了$4300万美元将它买下。

有媒体报道称,离婚后,这处房产归在了比尔盖茨名下。而且他正对它进行拆除重建,想要打造一处豪华“单身公寓”。

消息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比尔盖茨曾多次带着他的郊区防弹保安人员来此实地勘察,并安排了大量施工人员。

这处豪宅的上任房主是德州亿万富翁T-布恩-皮肯斯(T. Boone Pickens)的前妻玛德琳-皮肯斯(Madeleine Pickens),房子的状态一直很好。

可是比尔盖茨却决定拆除一切重新建设,计划打造一个560平方米的新房子,作为他的“夏季单身宿舍”(summer bachelor pad)。

现在施工已经进行3个多月了,仍处于拆除阶段,现场一片废墟状。

长时间的施工让准邻居们不堪其扰,纷纷吐槽。

  • 一位邻居直言:”这已经是一种滋扰了”,丝毫不给世界首富留面子;

  • 另一个邻居抱怨:”他们发出很大的噪音,我的孩子无法入睡。”

  • 还有人说:“这已经成为整个社区真正的困扰了。”

  • 当地房产经纪也表达了自己的疑惑:“他们购买的房子处于完美无缺的状态,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拆掉它。

据了解,该地段非常热门,是名副其实的”富人区“。想在这里获得建筑许可本身就不容易,审批手续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这可能也是比尔盖茨在房产到手近2年后才动工改造的原因吧。

当地消息人士爆料称,比尔盖茨对这处房产的改造工作非常上心,多次前来检查进度,做出改造指示。

现在,房子正在夜以继日地施工中,现场还有安保人员轮班进行24小时看护。比尔盖茨希望全部改造工程在今年8月份完工,但根据目前的进度来看,这事儿有点悬。

说起来,这并不是比尔盖茨第一次改建房子。1988年,比尔盖茨在华盛顿湖畔的梅迪纳市购买了一块土地,前后耗时7年,投资$6300万建造了豪宅“世外桃源2.0”(Xanadu2.0)。

据传,世外桃源2.0总共6000多平方米,当时用了50万片以上的木板拼装,前后出动300位工人搭造,才让这栋现值逾1.27亿美元的豪宅横空出世。

豪宅内共有7间卧室、18套卫浴设备、游泳池及家庭剧院,还有一间高达24个座位的宴客餐厅和一间能容纳150人左右的大型宴会厅。

世外桃源2.0的泳池

豪宅里布满了可调整灯光,感应音响等一水的高科技产品。还有一个约200平方米的图书馆,里面摆满了比尔盖兹的艺术珍藏品。

世外桃源2.0的室内图书馆

世外桃源2.0面朝华盛顿湖

时隔多年,比尔盖茨又一次按照自己的想法改造房子。跟6000平方米的世外桃源2.0比起来,这个只有560平方米的海景房确实是“不够看”,难怪他一直说这里将是他的“单身宿舍”呢!

值得注意的是,当媒体联系到盖茨寻求评论时,其发言人却否认了一切,称比尔盖茨”并没拥有这一房产、他从未去过那里“。

聪明的媒体人又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上任房主玛德琳-皮肯,她间接认证了比尔盖茨的身份,并祝愿新主人一切顺利。

有知情人士统计,比尔盖茨每月飞往卡尔斯巴德六次,那里离他在兰乔圣菲的房子非常近,距离德尔玛的这处海景房也只有30分钟的车程。

另外,他在加州棕榈泉和华盛顿州西雅图都有房产。

当然,比尔盖茨住在哪里是他的自由,名下的房产是改造还是升级别人也无权干涉。

只是如果被问“和世界首富做邻居是一种什么体验”,德尔玛社区的居民们目前恐怕不会给出一个好听的答案。

最后,希望比尔盖茨的房产升级工作早日完工,想来新房子也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