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14岁少年从百米高空坠亡 父母亲眼目睹崩溃 游乐设施竟无安全带?

R.I.P.

疫情期间人们在家隔离憋得太久,而近期很多地方纷纷解封,于是人们纷纷涌向各种娱乐设施,一些游乐园也营业到深夜。

谁能想到,有人熬过了疫情,却在游乐园的意外事故中丧生……

昨天晚上11点左右,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所ICON游乐园发生了一起事故!一名14岁的少年在乘坐游乐设施时,突然从设施中滑出,从430尺(约130米)的高空跌落

据了解,发生意外事故的少年名为Tyre Sampson,当天晚上,他跟父母一起来到ICON游乐园,想要体验一下刺激。

Tyre选定了一个名为“奥兰多自由落体”的项目,他的父母在地面上等着他。

这个游乐项目于2021年12月开放,高430英尺,最多可容纳30人,游客乘坐的座椅在到达顶部后座位会围绕中心塔旋转,游客会向前倾斜,面朝地面,然后以大约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自由落体,是一个可以让乘客充分体验到刺激的游乐项目。

女子在询问工作人员

在飞车升空的前几秒,工作人员在检查安全设施的时候,一名跟Tyre同一批乘坐的女生很担心,问工作人员在设施下降的过程中,座位上有没有别的东西可以把她们固定住?

工作人员告诉她:“没有安全带。”

最右为Tyre,这是他生前的最后一刻

而唯一能防止他们从座位上掉下来的东西,是塑料的可拉下的安全扣

然后,自由落体设施升到空中之后,停了大约10秒钟后开始下降……这时候Tyre很快从座位上摔了下来!其他乘客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开始尖叫……

其他乘客在一片恐慌的尖叫声中回到地面后,另一名女性公园工作人员跑到这个设施的工作人员面前问:“你没检查吗?!”

那位工作人员坚持说有,她又问了一遍:“你确定吗?”

其他地方的工作人员一开始还以为Tyre的尸体是游乐设施的一部分装置,直到他们看到躺在地上的是一个人……

一位名为Montrey Williams的公园员工惊恐地说:“一开始我们以为它是设施的一部分,直到我们走近了一点,发现它是一个躺在地上的人。每个人都在恐慌和尖叫。”

而Tyre在地面上的父母,只能无助地看着儿子从430尺的高空中,以每小时75英里的速度坠落到地面。

之后,Tyre被送往医院,在那里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飞行的最低高度限制是多少,也不清楚他是如何从安全带上掉下来的,警方已经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该项目所有者Slingshot集团销售总监John Stine表示:“我们对所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悲痛和震惊,我们的心与这个年轻人的家人在一起。”

Stine称,“奥兰多自由落体”和邻近的“弹弓”过山车已经无限期关闭。

而这已经是ICON游乐园两年内发生的第二次事故了,2020年,一名21岁的公园员工在对StarFlyer过山车进行安全检查时,从450英尺的高空中坠落死亡。

据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说,这名工作人员在撞上了过山车下方的平台,心脏骤停。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