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獗! 大温网红海滩附近遭洗劫 2万刀不翼而飞! 盗贼狂欢 纵火抢劫 素里2枪击!

太猖狂了

春天来了!随着省卫生禁令的放宽,大温人开始走出家门,享受久违的春光。萧条了一个冬天的海滩、岛屿又热闹了起来。

可是偏偏有些人不干好事儿,净给人添堵。这不,华人最喜欢的景区之一,温哥华基斯兰奴海滩附近昨天就出事儿了:两个小偷趁着天色微亮,打砸了一家店铺偷盗、洗劫了价值近两万加元的商品!

23日凌晨4点半左右,两个犯罪嫌疑人砸开了基斯兰奴一家商店的门,入室偷盗。

附近居民被巨大的玻璃破碎声警醒,随即报警。安全警报也响了起来,在寂静的清晨传得格外远。

警方迅速赶来,但还是晚了一步。店里惨遭洗劫,疑犯已经逃跑了。

这时候,一位直觉敏锐的警官发现一辆出租车在没有开灯的情况下,驶离当地。他觉得这非常可疑,就跟同事们做了汇报。

警方及时拦下了这辆出租车,结果在车内发现了两名嫌疑人以及超过$16,000的赃物。

57岁的约翰·埃里克森和40岁的斯科特·罗宾逊面临两项指控:控入室盗窃和盗窃财物超过$5,000。

温岛男青年24小时内多地作案

跟温哥华这两个盗窃后20分钟就双双被抓的“笨贼”比起来,温哥华岛上那个26岁的青年就闹腾多了。

他竟然在24小时内,从纳奈莫流窜到萨尼奇(Saanich)、兰福德( Langford)、莱迪史密斯(Ladysmith)多个城市作案,而且不仅偷盗,还抢劫、纵火,做出了一系列疯狂的举动。

他先是在纳奈莫抢走了一辆车。3月11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带着狗的男子在哄骗一名女子下车后,偷走了她的白色斯巴鲁SUV。

接着是流窜到萨尼奇强行闯入偷盗。第二天清晨4点左右,萨尼奇警方对Burnside路300号街区的一个加油站的警报作出反应。从该加油站获得的视频监控显示,一辆白色斯巴鲁SUV冲撞了商店的前门。虽然肇事者空手而归,但他给加油站造成了约1万加元的损失。

然后是兰福德抢劫。两小时后,西海岸皇家骑警接到报告说,在兰福德的西海岸公园路2000街区的一个加油站发生了抢劫。工作人员告诉警方,一名男子进入该加油站,挥舞着一把长刀他索要现金,然后乘坐一辆白色斯巴鲁SUV离开。

最后是纵火烧车。3月12日上午8点左右,莱迪史密斯皇家骑警接到报告,称在横贯加拿大公路上有一辆汽车起火了。警方确定该车就是之前两起事件中使用的那辆被盗的白色斯巴鲁SUV

白色斯巴鲁SUV示意图

一名目击者说,在车辆起火前,他看到一名带着狗的男子逃离了现场

警方根据线索锁定了嫌疑人,对其进行追捕。

上午10点多,嫌疑人被抓捕归案。目前,他面临着抢劫、恶作剧、闯入、纵火、持有被盗财产罪等一长串的指控。

素里24小时内连发两起枪击案

虽说温哥华岛被一个连环作案人搅得不安宁,但好在没有人受伤。可是素里的枪击受害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3月24日晚上7点多,素里牛顿社区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人受伤送医。

警方称,虽然调查还在初期阶段,但所有迹象表明这起枪击案是有针对性的。

案发地点在68大道上,警方在12700街区的人行道上发现了多个弹壳。

这是素里市在不到24小时内发生了第二起有针对性的枪击事件。3月23日晚上9点半,素里吉尔福德社区,一个19岁的男青年被枪击中,身受重伤。

警方称,有证据表明,这两起案件是同一伙作案人,都是有针对性的行为。

不管怎样,希望警方给力点,早些抓到嫌疑人。毕竟,不管是不是有针对性,枪声一响,人心惶惶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