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 6名花季少女自驾游 遭飞来横祸! 车顶被掀飞 全员遇难!

惨……

昨天,又发生了一起可怕的车祸!6名正值花季的高中生少女在车祸中全部遇难……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3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在美国美国377号公路和俄克拉何马州22号公路交叉口,少女们乘坐的小轿车在试图掉头时,与一辆半挂式卡车相撞。

俄克拉何马州高速公路巡警今天表示,事故发生时,本来只有4个座位的2015年款雪佛兰Spark轿车里竟然一下塞了6个女生,而且只有前排两名十几岁的女孩系上了安全带。

小轿车司机在内的四名女孩在车祸现场当场死亡,另外两名女孩在被送往医院后伤重医治无效死亡,6个花季少女就这样惨死在一场车祸中……

而事故的另外一方卡车司机并未受伤,他也系了安全带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事故现场惨不忍睹,黑色的小轿已经被毁得彻底,车头根本看不出什么样子;

车顶也直接被掀飞,副驾驶和后排座位直接暴露在太阳之下;

驾驶座直接飞了出去,能看到粉色方向盘孤零零地躺在地上……

今天,事故的6名遇害者和另外一方卡车司机的身份都已经判明。

卡车司机被是51岁的瓦伦顿·伯顿(Valendon Burton),他是一名岩石搬运工,已经做了爷爷,非常溺爱孩子;他也是一名志愿消防员。

6名车祸遇难者都是蒂绍明戈公立学校(Tishomingo Public School)的学生,她们在事故中遇难。司机16岁,其他3名女孩15岁,另外两名乘客都17岁

其中一名遇难者是Gracie Machado,有一个妹妹;

另外一名是Brooklyn Triplett,是学校的啦啦队长,也是一名狂热的垒球运动员。

Tishomingo公立学校负责人Bobby Waitman在Facebook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该学区“损失惨重”。

Waitman写道:“我们的心都碎了,我们和我们的学生和工作人员一起哀悼。”

家人、朋友和社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哀悼。

根据今天上午发布的车祸报告,对于车祸现场残骸的情况仍在调查中。

虽然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但引发了人们的担忧:青少年载人驾驶安全吗?

美国汽车协会全国办公室的William Van Tassel说,如果司机是青少年,“只要增加一名21岁以下的乘客,事故发生的风险就会增加44%。”

“一辆车里有多个青少年,其中一个主要的担忧和风险是随之而来的分心。如果乘客年龄在35岁以上,事故风险会降低62%。这意味着当车里有成年人时,青少年可以更安全地驾驶。”

此次事故也引发了人们对当地交通法的讨论,因为根据俄克拉何马州的法律,7岁以上的乘客坐在汽车后座时不需要系安全带。

俄克拉何马州的公共和政府关系经理Leslie Gamble说,俄克拉何马州是唯一后座不需要系安全带的州

而过去三年里,一个由41名交通安全倡导者组成的联盟一直在推动该州的立法者通过一项法案,试图让后座的人也系上安全带,但没有成功。

愿逝者安息,也希望大家都能安全驾驶,平平安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