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 夺命龙卷风狂扫大地 城镇夷为平地 人车被掀翻 数十死伤! 野火雷暴冰雹齐下!

这是正式开启末日模式?!

2022年才开始短短3个月不到,四分之一都没走完,全球天灾人祸不断,国际战火未熄、飞机坠毁、全球物价飙涨、南北极气温飙高

接连不断的坏消息,让人不禁怀疑:这还是大家心心念念的2022嘛?

上周日本地震的余波尚在,就在今天,一场强烈“夺命龙卷风”再次登陆北美大陆,所到之处,无一完好无损,学校、民房、商家尽毁,两边道路树木被连根拔起、汽车被掀翻,上万户人家大断电!

截止发稿前,这场龙卷风造成至少1人惨死、数十人受伤!

更糟的是,不仅仅是龙卷风,还有破坏性强风、暴雨、冰雹同时来袭,各种极端天气齐上阵,“世界末日模式”全开!

这一次遭遇龙卷风的,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

周一晚上,一场强大的龙卷风登陆德州,从35号州际公路开始,一路前进,席卷了美国西南部地区!

主要道路和机场都已紧急关闭停运!

起初,只是几个小型龙卷风,后来逐渐升级,越卷越大,连路边的大树都直接被连根拔起!

有人晚上开车与龙卷风正面偶遇,吓得魂都要掉了;

其中一个小镇——朗德罗克镇,直接被夷为平地!

往日平静的街道城镇被龙卷风摧残成一片废墟!

从现场照片就可以看出,整个小区都被毁得不成样子了,数十栋民宅,全部被摧毁,屋顶被掀开、树木倾倒,就就连车子都歪七扭八;

这户人家更绝望,整片屋顶都被扯掉了,房子内部一览无遗,里面满地都是狼籍;

二楼的主卧,墙体直接被龙卷风卷起的东西砸出一个大洞,整个房间就像被炸过一样;

不仅如此,就连当地的动物收容所,都被铲成平地。

当地的沃尔玛,人们正在里面买菜,完全没想到外面开启了“地狱模式”,有民众拍下这恐怖的一幕,外面风雨交加,龙卷风笼罩了天空,看不清远方,雨水重砸下来,有十几公斤的冲击力。

还能听见有男子大喊:快点逃!

有民众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龙卷风卷了上天,一路拖到沃尔玛的停车场,脚上受了伤,在流血;

就连中型的小巴,都被龙卷风举了起来,再重重砸向地面,轮胎都掉了,玻璃渣子碎一地!

本地一所高中也没有幸免,墙壁和房顶都被撕毁,体育馆成了这副模样;

商店就更不用说了,玻璃窗全部碎了一地,里面的货架空空,满地都是垃圾;

男子站在自己已经面目全非得家里,陷入深深沉思;

还有人被困在倒塌的建筑物中;

昨天一天,德州达拉斯国际机场就有350个航班取消;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风暴预报中心的修心消息,这个龙卷风系统正在向东前进,往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前进,恐怕还会造成更多破坏!

预计今天,这场龙卷风还有持续发威,美国5个州政府已经拉响了警报,紧急通知3000万居民避难!

仅仅昨天到今天,这两个州加起来就报告了20场龙卷风!重灾区德州有超过5.4万户人家被迫断电,主要集中在休斯顿地区,大家突然陷入一片漆黑!

问题是,就在龙卷风到来之前,德州的天气就已经很糟糕了,一个礼拜就烧掉了10.8万英亩地。这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这样也就算了,雷电风暴、时速75英里大风、冰雹同时袭来,龙卷风警报会持续到今天晚上,但是其他恶劣天气预计还会持续个几天。

一系列极端天气过后,这几个地方突发洪灾的风险也上升,部分地区已经发布了洪水撤离警告。

就连密西西比河谷和墨西哥湾沿岸中部地区,也响起了警报,数百万人随时准备撤离。气象专家警告:“夜间龙卷风的致死率是白天的2倍多!”

明天一早起来,世界又会是怎样一个残破模样,人们根本不敢想象,只能携家带眷疯狂逃命避难。

不论是天灾还是人祸,在各种各样的灾难面前,人类渺小脆弱得不像话,一分一秒,生命都可能逝去。

 
希望大家都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