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特斯拉飞天15米狠撞2车! 亚裔小哥拍下视频 车主弃车逃逸 警方悬赏!

这群年轻人玩得太过火了!

这两天,一则“特斯拉飞天15米”的视频在全网疯传。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可能做梦也没想到,有人以这种方式提前实现了他的“特斯拉飞天梦想”。

是的,不是特斯拉长了翅膀,而是有车主高速驾驶特斯拉从陡坡上飞跃而下,车辆腾空距离超过15米,堪比《速度与激情》。

视频最早由一位叫做Alex Choi的洛杉矶亚裔网红博主上传在Youtube。他是一名99年出生的豪车展示类网红博主,不到22岁已经有将近一百万粉丝,收入几百万。

在短短不到两天时间内,这条视频的点击量高达180万次,火遍全网。

据这位博主录制的Vlog视频介绍,3月20日(周日)晚他受邀参加并主持洛杉矶当地的一场“特斯拉车友会”,当晚车友会邀请各路特斯拉车主在洛杉矶Echo Park回声公园湖社区体验驾驶。

当晚10点,几百人汇集在一个已经打烊的商业区,大多数人身着潮牌、长相年轻,颇有一种“富二代聚集飙车派对”的架势。

而现场几百辆被改装得五光十色的特斯拉和车主们外放着吵闹的电音歌曲,也确实让人联想到了洛杉矶富二代们奢靡的生活。

车队很快驶离高速来到了洛杉矶一处山顶的居民区。从谷歌地图可以看到,这附近的坡非常陡峭,而居民家没有车位,都是停在路边的。

此时已是凌晨十二点左右,大家都准备散场了。突然一位车主提议,想模仿美国网红博主David Dobrik在2020年发布的《我的特斯拉飞离地面了》的视频,该视频观看量高达1700万。

于是在众人怂恿下,惊悚的一幕发生了。

一辆黑色2018 Tesla Model S(售价在12万-16万加币之间)从山坡冲下,腾空距离超过15.24米。

紧接着,一路火花带闪电,特斯拉落地发出刺耳的摩擦声,车在地上重重的弹了一下,似乎撞到了路边的门槛。紧接着一阵清脆的玻璃碎裂声。车主淡定驶离,疑似可以看到引擎盖已经被撞开了。

后面的围观者跑下山坡检查,发现被撞烂的垃圾桶和散落一地的玻璃渣。

网红小哥录制视频时强调此举非常危险,并表示和车主有过后续沟通:“他没事,车里当时还坐着车主收养的一只流浪猫,猫也没事。”

但此事并没有这么简单。据美国多家新闻网报道,该车后续在高速驾驶中似乎还撞飞了两辆居民停在山坡上的车。并且车主发现自己撞烂居民车辆后第一反应竟是弃车逃跑

附近一位居民表示,“开车的都是一些很年轻的小孩,他们在附近跑来跑去。我们家监控拍到肇事车主在撞车后叫来了另一辆特斯拉逃离现场。

有两位居民接受采访,说肇事车辆的头灯被撞飞,掉在了他家的前院。“这非常可怕,好像这辆车当时随时就能冲进我家里。”

另一位邻居则非常愤怒,“这不是游戏,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拍摄视频的小哥也去拍了现场,一片狼藉。

由于车主肇事逃逸,财务受损的居民选择了报警。洛杉矶市警察局警探 Juan Campos称:“飞车表演是危险的特技,只有专业人员才能做。我不知道这些孩子脑子里在想什么,但这样的行为可能会害死人。

昨晚,洛杉矶警局公开悬赏$1000美元寻找肇事逃逸的相关线索。而一名警察透露,他们调查过那辆被遗弃在现场的特斯拉,发现车是租来的

如果肇事逃逸的这个年轻人是个爱慕虚荣、租车做这种事情后逃跑的“假富二代”,那么他给租车车行、给附近居民造成的损失以及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恐怕他自己都负担不起!

一位叫做乔丹·胡克的居民苦笑道:“这是一条臭名昭著的陡峭街道,不只一次发生豪车飙车的危险行为。有些人在Youtube和其他平台通过危险行为博取流量获得大量的名声和金钱。但他们名利双收后,却给住在这条街道上的我们留下了一地鸡毛。”

两天后,拍摄视频的小哥关闭了自己的评论区,并修改了视频标题,希望减少舆论。而这次行为所模仿的2年前的原视频,也被许多网友声讨,认为影响恶劣。

不论如何,这种行为都不应被效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