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4大汽车紧急召回 福特 宝马 通用 大众全出事! 老司机注意!

检查你的汽车

近日,一起坠机事故成了全球的焦点,一丝发现都牵动着亿万人的心。人们在为逝者哀悼祈福的同时,也开始再次审视“交通安全”这个话题。

都说“交通安全无小事”,特别是生活中应用广泛的汽车,在其性能、安全性方面,一定不能有缺陷。

就在今天,美国通用集团宣布:全球召回旗下GMC子公司在2010年至2027年生产的Terrain SUV !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的文件来看,这款车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前车灯过亮,而且外壳上的设计会让光线反射并且增高、增大了照射范围。

这一缺陷非常容易给对面的司机造成眼部眩晕的情况,从而降低了他的能见度,大大增加了碰撞风险。

Terrain的这个问题其实已经被司机们吐槽很久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对这款车的等级评定中,也给了前车灯一个差评“POOR”。

通用公司发言人丹弗洛雷斯表示,目前集团正在采取一些补救措施。但是目前还不知道准备好维修需要多长时间。但公司预计将于4月23日开始通过信函通知车主。

当然,用户也可以拨打GMC电话800-462-8782并提供此次召回的编号N222363740进行咨询。

福特因刹车问题召回多款车型

除了通用,福特公司也在今天(3月22日)发布通知,扩大汽车召回范围。

福特公司因为“刹车”问题,扩大召回近195,900辆汽车,包括Expedition SUV、F-150皮卡车和旗下奢侈车品牌林肯领航员SUV。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6-17年款Expeditions、2016-18年款F-150 和2016-17 年款Navigator。

据了解,这些车均配备了EcoBoost 3.5 升V-6发动机。因为设计缺陷,使得车辆在刹车的时候,需要更大的力和更远的距离才能停住,这大大增加了发生碰撞的风险。

福特公司的经销商将免费给问题车辆更换制动总泵和制动助力器。车主从4月25日开始将陆续接到通知。当然,您也可以致电该汽车制造商电话866-436-7332,召回编号是22S11。

宝马因火灾风险召回跑车

3月9日,宝马发布召回令,因起火自燃风险,召回旗下多款跑车、轿车、SUV。

宝马的车还是老毛病,曲轴箱强制通风阀的加热器可能会短路。短路可能会导致PCV 阀过热,从而增加驾驶时或停车后不久发生火灾的风险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08-13 年款128i 轿跑车和敞篷车;2006-13年款3 系列轿跑车、轿车、敞篷车和旅行车;2006-10年款5 系轿车和旅行车;2007-10年款X3 和X5 SUV;以及2006-11 年款Z4 轿跑车和敞篷车。

宝马公司将于4月25日开始通知车主,客户也可致电800-525-7417致电该汽车制造商咨询。

大众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Atlas

3月18日,大众集团发布通知,因安全气囊存在缺陷,特召回近223,000辆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 SUV。

受影响的SUV包括2019-23年款的Atlases和2020-23年款的Atlas Cross Sports。问题源于车门线束的电气触点可能会腐蚀,从而在侧面碰撞事故中破坏电气连接,并延迟驾驶员或乘客前排安全气囊的展开,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补救措施目前正在开发中。公司表示将从5月10日开始向车主发送临时通知。用户也可以拨打汽车制造商电话800-893-5298进行咨询。

有些车辆问题看似简单,但是一旦出事,人们需要付出的代价将是惨重的。提醒华人朋友们记得定期车检,让它维持在一个安全行驶的状态下。

祝大家每次都顺利出门,平安归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