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加拿大律师一家6口春假回程遇飞来横祸 2死4重伤! 孩子丧命!

惨……

严冬过去春暖花开,许多加拿大人选择利用春假出去进行游玩,安省Belleville市的Pieter Kort一家也不例外。

在美国佛罗里达度完假后,一家六口人开着车高高兴兴回加拿大的时候,事故发生了……

据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表示,上周六(3月19日)凌晨5点多,在301号公路与County Road 218路附近,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3辆车子相撞,其中一辆是水泥卡车。

这起事故一共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而来自Belleville市的Pieter Kort一家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卷入这场车祸!

一家六口当时乘坐的面包车被水泥卡车从后方狠狠撞上,然后他们的车子因为强烈的冲击又在十字路口处撞上了前面一辆SUV。

事故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一家人坐的面包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前排后排座位已经被挤压到变形扭曲,可见事故发生时的惨烈状况……

左边是六口之家事发时坐的面包车

而在这场重大车祸中死亡的两人,正是这个六口之家里Pieter的两个女儿,13岁的Madeline和10岁的Joni……

Pieter夫妇和他们另外一双儿女也都身受重伤,Pieter和他15岁的儿子Ethan经过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而妻子Jamie和16岁的女子Hannah目前仍在ICU病房中进行抢救。

两位正值花季的小女儿在车祸中不幸去世

这场事故彻底改变了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六口之家。这家人的一位亲戚帮助他们在Go Fund Me上发起了筹款,在筹款页面上,这位亲戚写道:

“3月19日,一件难以想象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家的生活从此改变了。在他们从佛罗里达的家庭度假回家的路上,Kort一家遭遇了一场可怕的车祸。”

“许多人问能做些什么来帮助这家人,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次旅程的具体细节,但我们知道他们前方的道路将是漫长的,充满无法估量的悲伤。在这段时间里,我们感谢你的爱、支持和祈祷。”

目前,该筹款页面上已经筹集到了近38万加币的款项。据了解,Pieter是一位律师,跟Ed Kafka合伙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在当地人中颇有名望,深受社区中的人喜爱

Belleville市长Mitch Panciuk也告诉渥太华CTV News,这一消息令人震惊。

“今天不仅是他们的损失,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损失。”

市长表示认识这家人,他在昨天表示,鉴于这一消息,Belleville法院取消了几乎所有紧急事务。

“我认为,这体现了人们对他的尊重以及他作为一名律师的正直。他非常投入,教他的孩子们橄榄球、曲棍球和其他运动,而且总是在场。”

当地教育局也在周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这一消息是社区的巨大损失

“Algonquin and Lakeshore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对这起悲剧事故深感悲痛,这一消息令人心碎,是我们社区的巨大损失。”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