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周末! 车展突爆枪击案 近30死伤 多名儿童中枪! 现场尖叫不断

太惨了!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

 

本来是一个开心加愉快,满是欢声说笑的周末娱乐活动,却突然变成一场血腥屠杀,大人和孩子在枪声中挨个倒地,现场血流一片,尖叫连连!

枪击发生一瞬

 

战争电影中才有的血腥一幕,上周六就发生在美国阿肯色州的一场车展上。两名枪手旁若无人地拔枪狂扫,子弹横飞,造成至少28人受伤,1人死亡!

 

枪击的幸存者们抱成一团

据媒体报道,3月19日傍晚,阿肯色州杜马斯市的这处社区内正在举行社区活动和车展,由于正值周末,车展广场上聚集了大量前来玩乐的民众,不少孩子也由家长们带着来看热闹。

 

然而现场民众拍摄的视频显示,7点15分左右,突然之间枪声大作,所有人落荒而逃,像没头苍蝇一样,四下散开,找附近的建筑或车辆躲避。

 

“人们本来还在谈笑风生,品尝美食,这时突然有人随意开枪扫射!”活动的组织者之一,26岁的麦肯齐(Candace McKinzie)回忆道。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大家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麦肯齐说,当时她正在一个摊位上吃蛋糕,突然听到一连串爆破声,很快一大群人开始推搡着奔跑:“有些老人摔倒了,想去桌子底下躲避。”

 

麦肯齐的表弟和姐姐在混乱中遭到枪击,两个人都被送进医院接受手术。

 

活动的主持人,42岁的德特里希(Detrich Elliott)也说,枪击发生得很突然,当天大部分时间活动本来进展的行当顺利。

 

没有任何紧张迹象阳光明媚,乐队在演出,传教士在宣传福音,政客也有自己的摊位拉选票。”

 

“有各个年龄段的人,包括很多孩子,他们在快餐车和改装车之间到处跑。”

 

医院里满是伤者

德特里希说自己一共听到12-15声枪响,但是看不到枪手。

 

“我看到有人躺在地上。”

 

现场的视频也可以看到,有人中枪后在别人的搀扶下离开现场。

 

由于活动现场有不少儿童,因此在伤者中也有很多孩子,甚至包括年龄非常小的婴儿!

受伤的宝宝,眼睛里满是迷惑不解

 

据当地警方表示,在受害者中,至少有 5 人是儿童:一个 11 岁、一个 9 岁、一个 8 岁、一个 23 个月大和一个 19 个月大。

受伤的孩子

 

而在枪击中不幸遇难的死者,则是一名只有23岁的年轻小伙卡梅隆(Cameron Shaffer)。警方称,死者和开枪者没有关系,疑似是无辜路人。

 

本来是有无限可能未来的青年,却意外死在枪击中,不禁令人唏嘘。

在20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没有详细说明嫌疑人进行枪战的原因,也没有披露两人的关系。阿肯色州警察局局长比尔·布莱恩特(Bill Bryant)表示,这两名枪手仍然在逃。

阿肯色州警察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

 

“这太令人震惊了。”他说,“你根本想不到,阿肯色的小镇上会发生这样的事。”

 

据美国据非盈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Gun Violence Archive)收集的数据,3月19日的这起枪击案是2022年迄今为止全美最严重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最讽刺也是最悲伤的是,活动的组织者本身就来自倡导非暴力的非营利组织“胡德-尼克基金会”(Hood-Nic Foundation)主办。

据称是伤者朋友的居民第二天在街头打起标语

 

据了解,该基金会为初入大学的学生提供辅导、背包和奖学金。由于新冠疫情,胡德·尼克的活动已经连续两年被取消,19日的活动本应是当地民众回归常态化休闲生活的一天。

 

枪击问题如今已经成了美国的顽疾,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里,全美共发生9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至少8人死亡,60多人受伤!

3月18日,周五晚上在路易斯安那州新伊比利亚发生的一起驾车枪击事件造成五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 7 个月大的婴儿。

周六早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另外三人受伤。

同在周六,弗吉尼亚州麦迪逊高地发生的枪击事件夺走了一名 21 岁双胞胎男孩母亲的生命,并打伤了另外四人。

周六晚上,在德克萨斯州人口最多的城市举行的 16 岁生日派对外的一个停车场发生争斗后,四名青少年中枪,其中一人身亡。

周六晚上,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的一家酒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三人死亡,另外三人受伤。

奥斯汀警察局表示,周六晚上,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举行的 SXSW 音乐节最后一个周末,有四人被枪杀。

据达拉斯警察局发言人布莱恩马丁内斯称,周六晚上在达拉斯发生的枪击事件中,至少有 10 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密尔沃基警察局称,周日早些时候,密尔沃基有四人被枪杀,当时一名或多名嫌疑人在一次聚会上“在争吵中开了几枪”。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2021年校园枪击事件数量创下纪录,全美死于枪支暴力犯罪的人比死于交通事故的人还要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