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民宅爆枪击 少年中弹倒地 枪手开车扫射! 目击者吓傻!

居民吓傻!

最近大温地区的治安,简直一言难尽。光天化日之下抢劫、唐人街涂鸦破坏、深夜车辆洗劫,层出不穷,不少华人居民遭殃。

就在本周四(3月17日),一条条警报再次在各个角落响起——素里住宅区爆枪击案、曲棍球棒抢劫案、烧车案、校园惊现危险暴露狂!

素里枪击

本周三,也就是16日凌晨3点17分左右,素里市Guildford社区一栋住宅突然爆出枪声,惊动了整片住宅区居民,纷纷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在案发地点发现一名年仅17岁的少中枪流血倒地,现场还有多人,全部吓得尖叫!

经初步调查,警方判定这起枪案为“有目标作案”,且与大温地区帮派无关,但是案发当时屋内人数不少,有可能是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租客,枪手并没有顾及其他人的安全,造成“多人处在危险当中”,幸好没有更多人伤亡。

素里警方正在积极向附近居民收集证据,有邻居的监控摄像头拍到枪手的车,疑似是开车路过,一边开枪扫射的

目前这名受伤少年已经接受治疗,已无生命大碍。

纵火烧车案

3月11日凌晨2点40分左右,素里消防局接到市民通报, 101大道17700 街区的一户人家附近有两辆汽车被大火烧毁!

消防员灭火后,发现可疑迹象,请警方前来协助调查。经初步确认,这两辆车是被故意烧毁的,附近的民宅主人并非车主。

调阅附近监控录像之后,警方找到2名嫌疑人步行到案发地点,停留了一段时间后离开,其中一人离开时衣服貌似着火,受了点伤。

“根据现有证据来看,这起纵火案是有目标、有针对作案的,但是犯人烧车动机和车主身份目前都不明确。”

校园猥亵案

同样是在素里市,3月2日,纽顿区的一所中学附近,惊现变态暴露狂!

据透露,素里玛格丽特公主中学(Princess Margaret Secondary School)附近的灌木丛里,一名男子躲在这里,对路过的孩子和路人暴露自己,并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不雅行为!

警方随后公布了这名嫌疑男子的长相特征——30至40岁左右的南亚男性,中等肤色、深色头发、中等身材,留着胡渣。

住宅包裹盗窃案

还是素里市,3月4日,156街8600号路段的一栋住宅将发生包裹失窃,屋主名牌衣服、鞋子、太阳眼镜和T恤等物品被盗。

经调查,警方锁定了3名涉嫌年轻人,并移交青少年相关部门。

曲棍球抢劫案

3月14日,温哥华岛维多利亚发生一起“曲棍球抢劫案件”——

一名穿着滚轴溜冰鞋的男子,在Government St.与Belleville St.附近,用冰上曲棍球棒敲打路边的垃圾箱,然后尝试敲碎一家商店的玻璃橱窗。

不久后,警方再一次接到报案,有市民目击同一名男子在附近骚扰女性路人,从后面推她的头,抢走帽子然后逃离现场!

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在几条街之外的距离找到这名男子,将其逮捕,现控以抢劫罪。

生活本就不易,BC现在解封,华人不仅捂紧口罩防病毒,还要时刻防范这些犯罪分子,也是心累,希望警方可以干点儿实事,还大家一个“宜居之城”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