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 谷爱凌晒与成龙合影 气场十足! 结束隔离首亮相 这是要进军演艺圈?

梦幻联动

距离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而冬奥会期间因亮眼表现受到全网热议、成为现象级人物的“青蛙公主”谷爱凌热度丝毫未减,一举一动反而更加引人关注了

3月16日,谷爱凌突然在Instagram的Story上po了一张与成龙的合照

照片中,谷爱凌身着黑色连帽衫,外面穿了一件黄黑拼色棒球服,十分休闲,而成龙则穿了件米色运动夹克外套,内搭白色高领衫。

谷爱凌微笑着冲镜头举起了大拇指,而成龙用手指着谷爱凌,也是笑得一脸阳光灿烂。

一个是不久前在奥运会上疯狂摘金不断为祖国获得荣誉的国际体育巨星,一个是打造了无数经典功夫电影的传说级国际影星,两人站在一起拍合照让不少网友大呼:这是什么神仙组合梦幻联动

甚至还有网友说,两人这样站在一起,很像《成龙历险记》里的成龙和小玉

这样的合照激发了网友们的八卦之心,很多人开始兴奋地猜测:难道说谷爱凌要以此为契机,进军演艺圈了

毕竟作为混血儿本身颜值就很高,更别说谷爱凌身高1米75还有一双大长腿,身材也是十分健康匀称,之前也没少接模特的工作,还给高奢大牌代言;

有细心的网友还挖掘出谷爱凌曾晒过的练习拳击的视频,教她的教练还是成龙国际特技队成家班中的一员。

要知道,成家班里面的人个个都是百里挑一的精英。而且据传,这张合照是3月16日成龙在工作场合中偶遇了谷爱凌,主动上前要求合影的

之前冬奥会时期谷爱凌还未夺冠时,成龙就已经公开表示过对她的赏识,曾坦言自己很关注滑雪项目,并且在众多参赛选手中他则只记得谷爱凌一个:“我就记得一个谷爱凌,希望我们的健儿拿多一点奖。”

除此之外,2月15日晚,电影频道官方更新的动态曝光了一条谷爱凌与知名导演丁晟私下聊天的视频。

视频中知名导演丁晟问:“你有没有考虑以后进演艺圈?”谷爱凌当时表示感兴趣,而导演丁晟接着话茬继续说:“肯定有很多人跟你说这个事。”

结果却被谷爱凌旁边的工作人员呛住:“丁导,你来不及了,需要排队,前面还有成龙大哥。”

而现在这张合照一曝光,似乎之前的一切都变得有迹可循!说不定,谷爱凌和成龙大哥已经开始了合作,可能未来的某一天就突然给粉丝们来个惊喜……!

虽然评论区里许多粉丝不太赞同,担心她进军演艺圈可能会影响训练,但是别忘记,谷爱凌可是时间管理大师(褒义)。

毕竟她刚出隔离没多久,3月14号刚参加了一场公益活动,跟小朋友们互动;

3月15号上午,她穿着运动装在北京街头跑步被网友目击到,

下午就换了衣服,先去故宫逛了一圈,又去南锣鼓巷享用各种美食,然后闪现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办公室,给乒乓球拍签名。

而这套衣服跟与成龙大哥合影穿的衣服一致,可以大胆猜测一下,跟成龙合照很可能也是在同一天!

就算真的要去演戏,想必谷爱凌也能把时间安排的非常好,啥都不耽误。

况且,其实谷爱凌已经早有安排!在冬奥会结束后,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国家冲浪地已经官宣:谷爱凌和苏翊鸣已经接受邀请,将前往国家冲浪训练基地进行冲浪体验和训练。

不知道谷爱凌未来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