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17岁华人小哥带9妹子逛夜店 因一句话被扎后脑动脉 血溅一地!

太吓人了!

北美现在是真的乱,尤其是疫情爆发以后,好像人人兜里不是揣着枪就是带着刀子,一言不合就动手,而且都是往要害上招呼,非常恐怖。

 

最近美国一个17岁的华人小哥在夜店门口遇上非裔陌生男搭讪,还没说两句话,对方当场就掏刀子扎在小哥后脑勺的动脉上血立刻喷了出来!同行的几个女伴吓得大声尖叫!

 

据了解,事情于3月12日凌晨1点半左右,发生在曼哈顿下城区唐人街附近一夜店外。被扎的小哥叫陈迈克(Michael Chen,音译),当时正陪同9名女孩一起离开这家名叫Phebe’s Tavern的酒吧。

陈迈克(Michael Chen)

一行人玩得很尽兴,有说有笑的,完全不知道危险正在逼近。

 

当一行人走到店外时,一名不认识的非裔男子可能挺眼红小陈有这么多女孩簇拥着一起玩,于是走上来搭讪,问他:

“你是怎么把这么多女孩带到夜店来的?”

 

Phebe’s Tavern

小陈不认识对方,所以随口说了句话敷衍道:

“做好你自己,你肯定会做得更好。”

然后他就拉着妹子们绕开非裔男子,继续走。没想到,就这么一句话,却惹了大祸!

 

不到20秒,小陈就感到脖子后面的一侧先是一凉,然后立刻被温暖的液体覆盖!

 

非裔男子竟然就当着所有人的面,用刀子扎在小陈的后脑勺上,捅破了一条动脉,血一下子喷了出来,染红了小陈的衣服!

 

男子伤完人后立刻逃跑了,妹子们赶紧一边打911报警,一边拿衣服帮小陈捂住伤口。

所幸救治及时,小陈没有生命危险,后脑勺缝了很多针。

 

本来挺开心的一个周末,人差点没了。

据了解,小陈在TikTok上很有名,账号@McPlayGT有超过500万粉丝,经常发恶搞母亲的视频。视频中,他经常会做一些事情惹得母亲大怒,然后追打他。

 

小陈事后说,这次袭击让他“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而且“比任何时候都更珍惜生活”。

 

小陈还在INS上展示了已经处理好的伤口,如果视频没有镜像的问题,那么这道伤几乎横贯他整个后脑勺:

“生活和以前真的不一样了,虽然我很想恢复正常的生活,但现在真的不一样了,接近死亡的那一刻我这辈子都忘不掉。”

 

小陈还提醒大家,如果在纽约外出时,要特别留意周围的环境。因为“这是一个危险的城市,甚至连我这样的未成年人都会受到伤害;不要以貌取人,我觉得这个人(凶手)既不是游民,也不是神志不清,他看起来就和别人一样,所以要格外小心。”

 

小陈说不确定那名非裔男子下手的时候是处于什么动机,“可能是嫉妒或者是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

其实只要在Google里搜索一下“曼哈顿,袭击”,就能看到类似的案子多了去了,而且很多都是针对华裔和亚裔的。

坐在曼哈顿街头的亚裔老人家们

比如2月27日,一名白人男子于2个小时内,在曼哈顿街头先后随机拳击伤害7名亚裔女路人,后被警方逮捕;

3月6日,一名亚裔受害者在刚驶入德兰西站的地铁车厢内被一名陌生人用剃须刀片划伤面部袭击者将刀片扔掉后,本想逃离车厢,但被这名亚裔乘客拦下,后被警方逮捕;

3月8日,有华裔受害者在曼哈顿联合广场地铁站内遭嫌犯拿锤子砸头,起因只是两人无意间走路撞到后发生争执;

用锤子袭击华裔的非裔男

一个月前,在自家公寓附近遭非裔凶手残杀的韩裔女子李妍儿(Christina Yuna Lee),同样住在曼哈顿。

李妍儿(Christina Yuna Lee)

据报道,经法医鉴定,她的身上有超过40处刀伤,可见凶手作案的手段有多么残忍!

这还只是纽约市的一个区……

其实,亚裔遭袭的事不仅发生是美国。据加拿大统计局消息,2020年疫情爆发后,仅在这一年间,全加拿大反亚裔的种族仇恨犯罪爆炸式增加了300%!

据统计,在COVID-19大流行的第一年,警方报告的针对东亚和东南亚加拿大人的仇恨犯罪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 301%,共269起!而在2019年,这个数字只有67起。

而且由于统计局的数字只参考了警方接到报警的案件数,因此实际数字肯定远远高于统计数字。

据加拿大华人全国委员会CCNC的统计,2020年3月到2021年2月间,加拿大至少发生了1150起针对东亚和东南亚族裔的种族袭击。

希望旅居美加的海外华人平时多多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春假期间,如果华人前往美国纽约等犯罪率高的城市旅行,最好不要单独行动,或避免夜晚外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