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22岁美女大学生照顾狗 被狂咬800次惨毁容! 命都快搭进去了狗主人竟…

养宠物请负责

对于喜欢小动物的大学生来说,假期上门帮忙照顾宠物的兼职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既赚了钱,也能跟小动物玩耍。

但是如果主人处理方式不当,且宠物极具攻击性的话,就很可能酿成悲剧……

前些日子,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位22岁女大学生Jacqueline Durand,就是在做这样一份美差兼职的时候,遭受到了两只救援犬猛烈的攻击,被咬了800多次,在22岁生日当天惨遭毁容,还差点丧命

近日,死里逃生的她在接受了无数次整形手术后,终于决定以真容示人,并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警示所有人养宠物的人。

据了解,Jacqueline是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学生,做帮人照顾狗狗这份兼职长达7年之久,十分有经验

去年圣诞节前,她接到了Justin Bishop博士和他的妻子Ashley的单子,夫妇俩希望她能够上门帮忙照顾家里的两只救援犬——德国牧羊犬混种Lucy,和斗牛犬混种Bender。

秉承着一贯专业的态度,业务正式开始之前,她专门提前上门看了两只狗,了解了一下他们日常生活习性。当时并无异状,而且Jacqueline形容这些狗狗很可爱。

于是在2021年圣诞节之前两天12月23日——也是她22岁生日之前一天,Jacqueline上门履行自己照顾狗的职责。在她去之前几天,狗主人向她保证:两只狗将被放在板条箱和狗舍里,是关好的

然而当天她准备去的时候,主人却又突然发短信告诉她,狗没有关好,而是跟往常一样自由在屋子里行动。

于是Jacqueline刚一进屋,两只狗猛地朝她扑了过来!失去了平衡的Jacqueline摔倒在地,手机也被甩出去好远。

之后,两只狗如同发疯一般在她身上乱咬一气,不仅她的衣服全被撕烂,而且头部更是重灾区,耳朵、鼻子都被咬掉了……脸部的骨头都露了出来

她回忆道:“我当时甚至能感觉到我脸部的皮肤正在慢慢脱离我的骨头……我以为我要死了。”

因为手机在被狗扑倒的过程中摔了出去,两只狗又异常凶猛,她甚至无法拨打电话报警。是开着的房子前门触发了警报,引起了邻居的注意,才成功报警911。

第一批救援人员赶到时,因为狗过于具有攻击性,花了37分钟才得以进入房子,而在终于进入房子之后,警方被现场的情景惊呆了。

警察携带的随身摄像机的镜头显示,狗窝的垫子上已经一片鲜红!仿佛凶杀案现场,Jacqueline赤身裸体地倒在血泊中,当医生检查她的身体并告诉她“保持呼吸”时,她小声地啜泣着。

袭击发生后,紧急服务部门立即接到电话,她被直接送往应对最严重情况的一级创伤中心。

据CBS新闻报道,这次恶性事件导致Jacqueline失血量高达30%,面临严重的生命危险;在一级创伤中心的手术台上,她多次濒临险境,不得不多次进行心肺复苏术才死里逃生。

之后一周她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昏迷状态,后来奇迹般地生还了。事后的伤情鉴定显示,两只狗在Jacqueline身上竟然留下了800多个咬痕!

住院60多天的Jacqueline已经接受了几次整形手术,并且未来仍然要面临好几次手术,并且目前正在接受高强度的理疗,因为她现在吃不了东西……

本来如花似玉的女大学生,现在被咬的眼睛、鼻子、嘴巴都不成型………

Jacqueline的父亲称她的生还是个奇迹。

Jacqueline的父母

现在,Jacqueline表示:“是时候展示我现在的样貌了,我不能害怕。”

她想让所有养狗的人都以自己的经历为戒,让他们知道如何防止此类袭击。

她告诉CBS新闻:“我希望狗主人能了解他们的动物,并能和他们的保姆交流自己的情况。”

据了解,狗主人Justin一家有三个孩子,其中一个3岁大,他们称这些狗从来没有暴力行为,狗是没有问题的,自己也无意将Jacqueline置于危险的境地。

然而据报道,他们的房子上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疯狗。请不要敲门或按门铃,请打电话或发短信。”

Jacqueline对于这家人提起了诉讼,要求赔偿100万美元。起诉书中,她指控Justin和妻子Ashley玩忽职守,未能控制、保护和训练这些动物,并“未能为受邀者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她的律师Chip Brooke认为:“门上的警示语表明,这对夫妇知道家里的两只狗对到达前门的人表现出攻击性。”

“Jacqueline的余生都被永久毁容,我们提起诉讼是为了确保所有相关方都承担责任。”

他还表示,他们计划通过对狗进行检查后得到的结果来证明这对夫妇的疏忽;而专家小组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些狗很危险,有凶恶的倾向”。

“我们怀疑这对夫妇知道这一点,所有遇到这些狗的人也都知道这一点。”

目前,两只狗已经在市政府决定下被实施安乐死。

但是Jacqueline却要为打开那扇门的一瞬间,付出自己的余生来抚平心灵的创伤……

十分佩服她能够站出来以真容示人的勇气,也希望所有养宠物的人都能都负起责任,照顾好并控制好自己的宠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