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准妈妈送$60万兰博基尼当礼物 就为讨丈夫欢心! 网友炸了: 那是他该干的!

“我希望他更关注我……”

最近,一位00后准妈妈在网上爆火。

因为丈夫在她怀孕期间的照顾,以及考虑到产后坐月子期间可能也要麻烦丈夫,所以这位准妈妈,竟然直接下单了一份意想不到的大礼送给丈夫表示感谢!

是一辆价值60万加元的兰博基尼。

 

今年只有19岁,叫安妮丝(Anes Ayuni Osman)的马来西亚姑娘在TikTok账户@ayuniseo上分享了丈夫看到礼物时的一刻。

 

在视频中,奥斯曼挽着用口罩蒙住眼睛的丈夫走进一处汽车经销店。

用红色大蝴蝶结缠绕的一辆绿松石颜色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出现在眼前。

摘掉口罩看到豪车的一刻,丈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听到“这是送给你的”时候,他把口罩丢到一边,激动地一把搂住了妻子大哭。

此时安妮丝也被丈夫感动,两人拉着手一边说话一边流泪。

据悉,这台车花掉了安妮丝200万马来西亚令吉,约合60万加元。

如果认为安妮丝是啃老族,钱都是从有钱的爸爸妈妈手里来的,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据报道,安妮丝虽然只有19岁,但是却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的一位化妆品企业家,靠着美妆创业积累了一笔不小的财富。2021年2月,安妮丝和比她大一岁的丈夫韦尔丹(Weldan Zulkefli)喜结连理。

 

“自从我们结婚以来,他对我照顾得很好,特别是在我怀孕期间。除了(口头)感谢他的照顾之外,我还送了这辆兰博基尼,因为我希望他在我的整个产期都陪在我身边。

 

安妮丝说,她的预产期是在三月底,她想早点买礼物,因为在那之后的100天内她就不能再到处行动了。

像中国一样,马来西亚也有女人怀孕生产后坐月子的习俗。

根据吉兰丹州的家庭传统,产后的这100天,安妮丝和她丈夫必须在安妮丝的父母家呆满三个月,期间安妮丝必须卧床休息,由丈夫照顾,而且还禁止访客,让新生儿父母有更多精力照顾孩子。

安妮丝也坦言,称自己可能会需要做剖腹产手术,买车子也是希望在产后能得到丈夫更多的关注。

这……

“我希望我的丈夫不仅会一直陪在我身边,而且以后也能像照顾我一样,夜以继日地照顾孩子。”

这段视频在Tiktok得到了超过150万次点击,近20万网友点赞。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感动哭了。

除了祝福的声音外,TikTok上的很多网友并不买安妮丝丈夫的账。

不少人认为安妮丝的这种价值观不可取。

“我是唯一对这件事感到恶心的吗?她给他买了一辆兰博基尼就是为了他做了他本该免费做的事,她的兰博在哪?!”

“我也是这么想的,他应该先给她买一辆,你不应该贿赂你孩子的父亲!”

“为了确保他不会勾搭别的女人,她付钱给自己的老公,真够悲哀的。”

“和100天比起来,其实他应该为怀孕9个月的妻子买点礼物。”

“这事好不了。”

 

“太扎心了,爱情不是用来‘买’的。”

“很显然,这个女的有点特权,她希望丈夫对她百依百顺,这事可长不了!”

“在行动前就给糖,大错特错了姐妹,这事药丸。”

确实,网友们说的不无道理,爱情是需要基础的,但是兰博基尼作为这段感情的基础,还是太脆弱了些。

 

生娃又能怎么样,就是给他生两胎,妻子刚去世就新婚快乐的不是也大有人在吗?

那么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