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温哥华岛海滩惊现大量死鸡 遍地尸体 死因不明 居民吓疯!

小心宠物误食

春天来了,很多人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去海滩上散步、玩耍、遛狗。现在又是春假,温哥华岛上的几大热门沙滩已经聚集了不少游客。

可是就在昨天,BC省科莫克斯(Comox)的海滩上却惊现大量死鸡,而且它们死因不明!

这些死鸡就出现在温哥华岛上科莫克斯市一片非常受欢迎的海滩上。当地居民蒂芙尼穆尼(Tiffany Mooney)在周日的时候发现了它们。

当时,她正在附近散步,忽然看到了几十只死鸡凌乱地躺在这里、数量很大,而且尸体完整,没有被肢解也没有明显的撕咬痕迹,所以穆尼觉得它们不是被凶猛动物咬死的,更像是有人把它们倒在这里的。

这让穆尼觉得非常奇怪:这些死鸡是哪里来的呢?它们是怎么死的呢?会不会具有病菌传染性?万一孩子或者狗狗接触到它们会怎样?

于是穆尼就试着打电话给皇家骑警,但是警方认为这个事情在法律上应该归别人管,但具体应该找谁,警方也没有明确答复。

无奈之下,穆尼只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消息,询问大家的看法。

有人回复说,可能是为了喂老鹰而扔在那里的。

此事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注意,于是媒体在周一对穆尼及禽类救援协会(Mountainaire Avian Rescue Society)的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禽类救援协会的吉莱恩安德森(Gylaine Anderson)表示,这些不明原因死亡的鸡,其实导致了很多不同的问题。


最重要的是,我们并不知道它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它们生前是否健康,有没有得什么病,它们是怎么死去的。

最怕的就是这些鸡是因为吃了毒药而死的!

同时,安德森明确表示:在BC省,喂食危险的野生动物是违法的!

安德森说:“喂食野生动物会使它们习惯和依赖人类类的投喂,但其实它们有很多天然食物来源,尤其现在是鲱鱼盛产的时节。”

目前,这些鸡的尸体依然躺在沙滩上,等待处理。


现在正值春假,很多家庭会在这个时候选择去温哥华岛上游玩。提醒华人朋友如果去这片海滩的话,看好孩子和宠物,以免误碰、误食这些死鸡。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