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Superstore爆枪击 男子血溅停车场 众人吓傻 警察封路!

太可怕了

虽然知道加拿大是控枪但是不禁枪,而且枪击案也时有发生。但是多数枪击案都是发生在夜晚或者相对隐蔽的地方,好像跟普通群众的生活距离较远。

可是近日,北温著名商超Superstore门口停车场却发生一起枪击案,就在光天化日之下,一男子当众被射杀,不治身亡!

3月11日下午2点45分左右,在北温西摩大道(Seymour Boulevard) 333号的Real Canadian Superstore停车场发生枪击案,一男子当众中枪,众人纷纷打电话报警。

北温皇家骑警和BC省紧急医疗服务组(EHS)赶赴现场后,立刻对受害人进行了救治并送往医院,但是由于伤势严重,他没能活下来。

事情发生后,不少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相关信息,有人提醒道路关闭,让大家避开附近区域。

“请避开北温哥华Superstore附近的区域。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对该地区发生枪击事件的报道作出回应”。

“加拿大皇家骑警关闭了Ironworkers 的两条内南行车道,正在检查第三车道的汽车。Main Mtn Hwy 的交通拥堵。”

有人表示,亲历现场,感觉并不好!

“有人刚刚在Superstore停车场被枪杀了,当时我正从车里出来向超市走着!”


据了解,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已被召集,与北温哥华皇家骑警合作进行了调查。

死者身份确认,系黑帮老大

12日,警方对此召开发布会。

“综合凶杀案调查组”发言人Sukhi Dhesi 表示,受害人名叫米拉德-拉希米(Milad Rahimi ),现年34岁,是他们熟识的,在加拿大甚至在国际上,都有长期的帮派关系。

警方公布了受害人的照片,并认为,这是一起针对性的杀人事件,对公众没有威胁。

据了解,多年来,拉希米和他的哥哥穆罕默德(因敲诈勒索和其他指控而在逃)一直受到警方的关注。他们是北岸帮派红狮团的一员。

2009年7月,他们的朋友布兰登休斯被枪杀时,兄弟俩与东区“地狱天使”的儿子一起出现在北温的葬礼上。几年后,他们与敌对的联合国帮派有了更多的联系。

警方认为拉希米兄弟是有组织犯罪中的独立承包商,为出价最高者工作。

警方还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信息,希望得到公众的帮助。

警方称,嫌疑车驾驶一款较新的深蓝色马自达(Mazda)3,该车自案发现场西摩大道向北逃逸,并且在西摩山道(Mt. Seymour Parkway) 转向西行。

警方呼吁任何有相关线索的人。联系皇家骑警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电话:1-877-551-IHIT (4448)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不管拉希米是什么身份背景,不管他是否“罪有应得”,这样当众杀人的做法都是违法犯罪,在人流量如此大的地方下手,给普通民众还是造成了很大的恐慌情绪。希望警方能够早日抓到凶手,还社区安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