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 小哥高中毕业在麦当劳打工5年 竟靠干这事逆袭 月入$1.5万!

近两年来,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物价也嗖嗖的涨,老老实实做打工人,工资增长的速度已经跟不上物价的涨速……于是许多年轻人梦想着能够出名,有朝一日成为网红一夜暴富

而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25岁小哥Adam Milardovic也拥有这样的梦想,几经周折后,他梦想成真了!

现在,他在Tiktok上有700万粉丝,平均月收入高达1.5万刀

那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做梦简单,但让梦想变成现实并不容易,况且他知道自己不帅,身材也不算特别好。

一开始,Adam选择了Youtube平台,在上面上传了自己的各种视频,然而坚持了5年,效果却一直不甚理想。

网红没当成,收入更是老大难。没有大学学位的Adam只能到处疯狂打工……据说,他曾经做过15份工作,这5年间一直在麦当劳工作,其他还在Woolworths、Coles、健身房、房车公司等等场所打过工。

而且直到24岁,他都只能跟父母住在一起。

后来某一天,Adam把自己的搭讪视频传到Tiktok上,没想到这些视频在Tiktok上出人意料的受欢迎……

很快,他就火了!在他许多仅有20多秒的视频片段中,他自信地用一些简单的搭讪技巧赢得已经有男朋友的女性的芳心,而这给他吸了一大波年轻的男粉

后来,Adam辞掉了麦当劳的工作,开始专心做Tiktok。他现在每天的日常是: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大街上接近一名年轻女子,一位朋友用苹果iPhone录下了整件事,然后拍了一小段视频。

“视频中出现的人物都是随机的。我一般会花上四五个小时来寻找拍摄这段视频的合适人选,我会向他们解释我的想法,‘我想占用你们20秒的时间来做一个简短的视频,你们愿意参加吗?‘“

视频的创意也都是他自己想出来的

他说:“如果我有一个拍视频的创意,我会把它写下来,但大多数时候,它都在我的脑海里——比如有时我在淋浴,可能就突然冒出一个点子。”

在这样的努力下,他的粉丝数量如同滚雪球一样增长,渐渐涨到了几百万,浏览量自然也跟着水涨船高,比如一段Adam在YD服装店询问一名女子是否有男友的视频点击量竟然高达790万次!

790万次浏览的视频

因为视频总是能够吸引大批男粉丝,一些面向男性的服装品牌,甚至约会app也成了Adam的金主,让他为这些品牌打广告,而这也成为了Adam的收入来源。

对此,Adam认为这样的批评越多越好。他甚至说:“仇恨言论更是火上加油。”

为了增加视频评论,Adam甚至故意在拍视频的时候做一些事情,比如脱鞋或念错单词。

Taylor说:“他会让视频里的人念错一个很常见的单词,这样每个人都去看评论,以为只有他们自己注意到了。”

然而,即使他现在靠着短视频月入1.5万,Adam的爸妈仍然不觉得这是份正经工作,经常跟他念叨:“你得找份真正的工作。”

其实不难看出,Adam的经验是可复制的,但是前提是要有自己的创意,善于钻研的精神,以及坚强的意志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