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温突发捅人案 血溅淋漓 满地狼藉! 沃尔玛附近孩子遭抢劫!

这治安没救了!

最近这一段时间,大温地区的油价冲出了加拿大,“荣登”全北美第一贵,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民生上,还以为本地治安稍微消停了点儿。

结果就在今天(3月9日),各种捅人、偷车、抢劫案件接连传出,就连小孩儿都没能逃过这些犯罪份子的魔掌!

本周二(3月8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发生一起咖啡店捅人事件,在整个社区引起骚动,血流满地,1名男子受伤送医!

这起案件就发生在HighGate社区、Kingsway和EdmondsStreet附近,一家Waves咖啡店,这本该是一个平凡而安静的傍晚,店里的顾客都在享受一杯咖啡的时间。

就在这时,店内突然爆发出一阵喧闹的争吵声,众人的视线循着争吵声看去,一对男女正在与另一名男子吵架,声音越来越大。

也不知怎么了,这两人突然越说越气,直接掏出一把刀,重重砍向对面的男子,当场血溅满地!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所有人都没有料到这一出,全呆在了原地,不知所措。年仅17岁的女生霍夫曼(Lindsey Hofmann)正与朋友莫根(Morgan Albrighton)在前台点咖啡,没有留意身后的动静。

转身看见有人流血倒地,两名少女也是惊了,环顾一周,店内其实还有很多大人,包括一群男子,没有人出手相助。

少女们的行动很敏捷,也顾不上点咖啡的事情了,立刻冲到后面,抽了一堆卫生纸和布,跑到受伤男子的身边,堵住流血的伤口,一边慌乱地报警。

“我们其实也很害怕,但是其他人都不帮忙,感觉必须出手相救。我心想,‘好吧,那我也只能一个人对付这个195的彪形大汉了’。”

两人身上都是血,被害者因为头部受伤,开始呕吐。“我们按着他的伤口,但怕没什么用,向周围问有没有人会急救,根本没人理我。”

霍夫曼当时也没想多,冲到3人中间,拖住动手的那个人。估计看对方还是个女孩,这人也没有什么动作,直接转身就离开了。

20分钟之后,警车和救护车赶到,围在这名受伤男子身边的少女们才松了一口气。32岁的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大碍。

 

在地毯式搜索过附近区域后,警方在5个街区外抓获2名嫌疑人,分别为30岁高贵林男子和29岁的本拿比女子,目前已经拘留。

这个社区附近住着很多华人,附近还有超市、健身房、银行、日本餐厅和社区图书馆,咖啡店就在转角处,发生这样的事情,居民们都人心惶惶。

然而,大温地区的犯罪事件,一件比一件离谱。

就在3月3日,新西敏市就有一名女子,遭遇小偷拆了自家车的催化转换器,当场抓包,还被对方喷了胡椒水!

这宗案件发生在Chestnut Street和Churchill Avenue附近,一位居民这天在家听见外面的车道上有动静,便走出去查看,没想到看见2个人正从她的车上拆下催化转换器。

这俩小偷也很大胆,看见车主走出来,也没有半点惧怕之色,甚至掏出早就准备好的胡椒水,直接喷向这位车主,并趁其倒地时,飞速坐上自己的黑色卡车,逃离了现场!

大人也就算了,这些犯罪份子就连孩子都不放过!

3月4日,新西敏市发生一起当街抢劫案,一名少年遭到两名白人青年持刀抢劫!身上的外套和背包全被抢走!劫匪的年龄也才在16致18岁之间!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这名受害少年放学回家,走到6th St夾3rd Ave,沃尔玛附近的时候,遭到两名男子的打劫,其中一人手里更是握着刀,直直指向受害者!

为了保命,这位少年也没敢反抗,瑟瑟发抖地把背包给对方,还被迫脱下外套。

目前,警方已经在附近搜集证据,并向附近的商家要监控录像,并提醒所有家长,如果在家里发现陌生的Air Jordan外套或Super Dry背包,请立即通知警方。

初春已经到来,早樱也开始绽放,疫情消退,人们心心念念的疫后生活,正在到来,希望本地的治安也能乌云散去,早日恢复到那个宜居的温哥华。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