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 特朗普飞机突发引擎失灵 空中紧急掉头迫降! 上一秒才说: 考虑2024重选总统!

造化弄人

战火蔓延、病毒持续、物价飞涨,2022年,似乎远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和平,世界还是乱哄哄的一片。

就在这个时侯,美国突然传来一个突发消息——前总统特朗普私人飞机临时故障,出发后紧急迫降!上演了一出“空中惊魂记”!问题是,他当时人就在上面!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3月5日晚上,特朗普在新奥尔良司机酒店发表演讲,随后乘坐私人飞机回佛州棕榈滩的庄园

却没想到,飞机刚起飞30分钟左右,在墨西哥湾附近,引擎突然发生故障,机舱内一阵慌乱!

飞机引擎故障,这并不是小事,分分钟都能要人命,更何况飞机上还坐着特朗普这个前总统,飞行员不敢有丝毫懈怠,立即宣布“紧急情况”,联络塔台,掉头飞回型奥尔良机场,申请迫降!

晚上11点左右,这架载着特朗普、特勤局特工和顾问等工作人员的私人飞机安全迫降,又找了一家私人飞机,才把特朗普一行人平安送回佛州。

特朗普的私人飞机,可是曾经被美媒捧上天的:金光闪闪,堪比“空军一号”!怎么还能出这样的乱子?

原来,这架私人飞机不是特朗普自己买的,而是共和党给的法国索达猎鹰900系列飞机。

特朗普虽说已经卸任美国总统,但是人家本身就是亿万富翁,也不缺美国总统那点儿公俸,还曾经一度特别嫌弃白宫简陋。

特朗普的私人飞机,是花了1亿从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那儿买的波音757,回来之后还特地自己改造了一番,大大的特朗普字样,飞哪儿都知道这是他的飞机。

这架波音757产于1991年,经过荷兰SterlingAirlines、墨西哥TAESA航空和保罗·艾伦三手,特朗普是第4任主人

虽说是机龄超过20年的老飞机,特朗普可是爱不释手,花了巨款重新装修,原则只有一条:怎么壕怎么来!

当年特朗普竞选四处拉票,坐的也是这个飞机。内部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白色真皮沙发座椅宽大舒适。

特朗普专享的私人卧室里,还设有一张舒适的超大双人床,床品全为金色真丝制品。

就连厕所,洗漱台都是由一块完整的大理石铺成,而且飞机的洗漱盆、水龙头、毛巾架还采用了镀金的工艺,灯光一打就闪闪发亮。

这架飞机非常“特朗普”的一点,就是里面五金配件都镀了真金。乍一看,不说还以为是中东某土豪的宫殿

为了凸显自己的高贵,特朗普将这架原本可载239任的飞机,改造成了只允许乘坐43人的私人飞机。

卸任后的特朗普,不改“作精”的本色,在全美国各大公共场所演讲,时不时刷一下存在感。只可惜,没了总统的光环,也只有川粉还把他当回事儿了。

飞机紧急迫降当晚,特朗普其实是到新奥尔良发表演讲的,整整90分钟,针砭时事,高谈阔论了一番,把白宫现任的几个议员全家祖宗都问候一遍之后,转头认真地说:我正在非常、非常认真地考虑重新竞选美国总统!

现在全球都在为粮食、汽油而愁眉不展,美国宣布能源禁令,特朗普也不忘出来蹭点热度,发推向美国人民隔空喊话——油价创新高!大家想我了嘛?

有网友就表示,出身富贵的特朗普在位时就没体谅过多少民情,又怎么能指望他这个大亨体恤现在老百姓的处境?这人是来搞笑的嘛?

一次飞机紧急迫降,把往日这位“网红总统”刷回到众人的视线中,希望这只是一个小小插曲,那句“重新竞选总统”,只是随口说说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