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温哥华DT突发致命车祸 卡车撞死路人 血肉横飞! 今年第4桩!

大家小心!

相信很多人都不愿意自己的生命以这样的方式终结:好好地出门遛个弯儿,结果被汽车撞死了!

可是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ICBC数据称,大温地区平均每年有1500个行人在过马路的时候被撞伤甚至死亡

2022年1月1日至今,仅温哥华市就已经发生了4起行人被撞死亡的事件

最近一次就发生在昨天(3月7日)。上午十点多钟,一名57岁的男子在温哥华市中心被一辆运输卡车撞倒,当场死亡。

根据警方消息,当时这个行人正在穿过西黑斯廷斯街(Hastings Street),一辆在Carrall Street东行的运输卡车刹车不及,撞上了他.

接到报告后,温哥华皇家骑警以及温哥华警察局碰撞调查组前后到达现场,展开调查工作。

据悉,卡车司机一直留在原地,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警方调查后确认:这个行人当时正在乱穿马路。

史蒂夫-艾迪森(Sgt. Steve Addison)警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人们遵守道路规则。无论你是开车、骑车还是步行,希望都能负责任、安全地行动。”

据了解,黑斯廷斯街和卡拉尔街这个交叉口是车祸多发地之一。路口的高层建筑容易阻挡视线,道路旁停放的车辆也让本来就不宽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也给司机及时发现问题增加了难度。

根据ICBC的数据,自2016年以来,该十字路口发生了109起车祸,其中32起造成了人员伤亡。

其实,只要司机和行人都遵守交通规则,大多数行人被撞事件都是可以避免的。现在天气回暖,出行的汽车和行人都多了起来,提醒华人朋友出门按交通规则行进,多多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