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开端》张警官现身列治文 传陪二婚老婆孩子 原来他是温哥华的常客 网友疯狂求偶遇!

温哥华妹子们高声尖叫!

要说2022年开年最火的剧,《开端》肯定是第一。据说该片一播出,全国有一半人不敢坐公车了。

 

播出即“封神”,这部赚足了收视的剧,几乎是住在了热搜榜上,扎实地火出圈。

 

一众实力派演员,个个演技在线,最神奇的是,在《开端》中,炸火的不是白敬亭,也不是刘涛,而是“老张”张警官

 

就他,刘奕君,“全剧的一束光”,在剧中一次循环中不幸被炸死后,无数网友揪心到骂编剧!纷纷发文求老张复活

 

这一下,原本看着脸熟、却说不上名来的刘奕君,彻底火了!

 

他是《琅琊榜》里的谢玉:

 

 

《伪装者》中的王天风

 

中年翻红变偶像,一下子变叔圈顶流,从十几20岁的少女到上不封顶的妈妈们,全都“看上了”!

重点来了!!!

 

据社交媒体爆料,近日,有温哥华网友在列治文“活捉”野生张警官刘奕君!

 

据这位网友透露,刘奕君就从她车前走过,当时还没有戴墨镜。

 

刘奕君当时穿得很休闲,随便一件连帽毛衣和夹克也挡不住他的帅气

可能是意外发现自己被认出来了,“张警官”随后把墨镜戴上了,坐进黑色宝马里,远远地……有种王天风的“杀气”

 

据报,刘奕君当天看似心情不错,手中拎着大包小包,购买了很多物品。

 

从现场图片看,这里应该就是列治文中环广场,就在Aberdeen旁边!

 

(网络图片)

 

而当地网友则爆出重料——刘奕君现身温哥华,可能是过来陪他的二婚老婆和孩子,因为他的小女儿正在温哥华读书。

 

有网友称,刘奕君在名校云集的温西有豪宅,平时刘奕君在忙完演艺工作之后,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时间是在温哥华陪伴家人

 

哟,原来刘奕君竟然是咱温哥华的“常客”,这一下,大量网友开始求偶遇了!

 

有姐妹当即就去了中环寻人,对着图片寻找张警官,可惜不遇。

 

网友感慨,只能是“走过你来时的路”,并认为“老刘”应该是在阿伯丁里的某个店买了点啥,于是她还特别进去转了一圈:“万一他忘了点啥还想再进去一趟呢?”

 

温哥华姐妹们这个追星精神,真是不输国内网友呢。

 

据悉,刘奕君一共有两段婚姻,他和前妻的婚姻较为短暂,两人生下儿子不久之后就因性格不合分开。随后他又结识了第二任老婆,生下了小女儿,儿子也和他们一起生活。

 

兄妹俩虽然不是一个妈妈,但是关系非常的亲密。

 

刘奕君和二婚老婆的感情非常恩爱,两个人同进同出,经常会被拍到一起逛街

 

此前他们还一起去古董市场,和老婆在一起的刘奕君非常的放松,而他的妻子有着大长腿,身材不错,素颜出镜的颜值不比女明星差。(为了不打扰她在温哥华的生活,咱这里不放图了)

 

说起来,老刘出道几十年,演出的电视电影也不少,但真正爆火还是当了 “张警官”后。

 

之前默默无闻,张警官一火,他第一时间就闹了个“绯闻”:

 

刘奕君牵小鲜肉的手,还趁机抚摸揉捏!”

 

这……帅炸天的张警官竟然做这事?!舆论一下子炸了。

 

怎么能在央视镜头前摩挲小鲜肉的手呢,没见到人家小伙子都一直强忍尴尬不停尬笑吗,刘奕君这个行为真的有点损害他在观众心中的形象!

 

这一下,刘奕君的评论区就炸了,有网友很直接:

 

“你是不是摸小鲜肉的手了?!”

 

老刘回复:“是的,摸过咋滴。”

 

帅大叔,长得端端正正的怎么摸人家小鲜肉的手呢?

 

“我愿意”

 

很快,绯闻见光,小鲜肉自己蹦出来解释了,原来刘奕君不是别人,正是小鲜肉他爸。

 

 

不过呢,这个亲儿子最近貌似又给老爹“惹事”了,说是花花肠子到处谈恋爱……

 

说到这个,小编突然想起温哥华出来的另一个吴姓“明星”,突然也就不想评论点啥了。

管他的小鲜肉,看帅大叔,不好吗?

 

 

现在BC都解封了,餐馆、电影院、活动场所都开了。不知道“老刘”下一步会去哪里呢?

 

万能的朋友圈,看到了一定提供线索哦。

 

咱们也去和“张警官”碰一个!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