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亮瞎! 英女王接见特鲁多 染疫后首亮相 95岁容光焕发 土豆却一脸沧桑疲惫…

可怕!

当加拿大人民还在为逆天油价和通货膨胀怒骂特鲁多的时候,总理特鲁多已经远赴欧洲访问了。

今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温莎城堡接见了特鲁多,虽说今日特鲁多的主要安排是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以及荷兰首相马克·鲁特就俄乌战争进行会谈,但女王作为东道主,还是尽好了自己的责任。

这是自2月20日女王感染新冠以来首次公开的露面。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老太太的精神面貌非常好,一点儿也看不出病人的虚弱。

从近距离的照片来看,她亲切的和特鲁多握手,面带笑容,眼神有光。尽管镜头切远时可以看到女王驼背问题已经非常严重——暴露出了她苍老的事实,但她仍能在不借助拐杖的情况下站立,并且小腿没有浮肿无力的迹象。


对话时,女王会克服驼背问题,尽量保持优雅、端庄的体态。95岁还能保持如此风姿体态,令人钦佩!

对比特鲁多父子和女王历年来会晤的照片,不少人都会诧异:女王超长待机也太彪悍了吧!

这是1977年女王访加时,特鲁多的老爹皮埃尔·特鲁多接见时的照片。女王51岁,老特鲁多58岁,可看起来两人不像是差了7岁。

顺便一提,这是当时6岁的小特鲁多。

而到了2015年特鲁多当上总理后首都访英,他44岁,女王90岁。

2017年再度访英,女王好像两年看不出区别,而特鲁多已经从全民迷恋的“蜜桃臀总理”形象中慢慢浮现出了中年男子的疲态。

2020-2021年的特鲁多长什么样大家一定记忆犹新吧?白胡子、一头永远不剪的飘逸卷发——完全告别小鲜肉的形象。

再放大看看特鲁多这张今早的照片:即使打理过依然看得出有白头发,眼角皱纹明显、面部浮肿、双下巴——不到7年就从小鲜肉变成咸肉了。

这么一对比,超强待机的女王更强了。

我觉得女王的强悍超强待机体现在两个方面。如果说长期维持容貌体态和身体健康体现出了女王的自律和敬业,那么面对诸多挫折仍能保持一颗强心脏那绝对是素质和心态上的王者

年轻时,被拿来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比。和右边这位“英国最美、最会穿衣的公主”比,不知道女王会不会自卑,但换普通人肯定受不了。

当然了,玛格丽特抽烟酗酒沉迷小鲜肉,叛逆一生把好牌打烂。晚年切肺、感情不顺导致抑郁症、中风瘫痪,71岁离世。甚至连美貌也被挥霍完,晚年和女王同框反而还比不过女王的端庄从容。

人到中年,女王照样经历感情的不顺。菲利普亲王多次爆出情人丑闻,英国《太阳报》甚至盘点出了一份30多位情人的名单。

1995-2005之间,女王经历的便更多了。母亲、妹妹接连离世,查尔斯、卡米拉和戴安娜的三角关系成了舆论焦点。即使到了那时,菲利普亲王照样一屁股的花边新闻。

而又一个十年过去后,迈入九十大关的女王依然不能颐养天年。

二儿子安德鲁王子卷入爱泼斯坦强奸案,大儿子查尔斯基金会被爆出卖爵位的丑闻……

儿子辈作完了又轮到孙子。从迎娶梅根这样一位颇有争议的王妃,到生娃后哈里威廉兄弟不合,再到梅根拉着哈里退出王室并疯狂爆料内幕,英国王室的脸都要被这一系列丑闻丢光了。而且,梅根和哈里到现在依然没消停。

再到去年,菲利普亲王在生日前离世,女王悲痛不已。最近,女王又感染新冠。这位95岁的老太太经历的挫折比我们多太多了。

即便如此,她依然面带微笑的尽自己女王的职责。这次染疫,也是休息不到10天就复工了。

如此敬业的超长待机女王奶奶,谁会不爱呢?不仅是加拿大国民把女王当奶奶,全球网友都很喜欢这样一位奶奶吧?

下个月21日,女王奶奶就要96岁了。希望从新冠中恢复的她依然容光焕发,可以穿着漂亮的连身套装出现在大家面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