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 男子沃尔玛诈骗被抓包! 一动作让警察直接开枪爆头! 顾客吓哭 疯狂逃跑!

太狠了!

最近,美国加州橙县警方公布了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

视频显示的,是于今年1月19日晚在当地一家Walmart超市,在接到店员报警后,警察在店内逮捕一名诈骗+偷东西的男子,但是就因为男子在被拘捕时的一个举动,警察竟直接掏枪往他头上开火!

 

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据警方提供的消息,当天晚上9点40分左右,911报警中心的接线员收到报警电话,该Walmart的店员称在店内发现有人在店里拿着伪造的收据和店里的手机尝试“退货”拿钱,而且还偷了店里不少很贵的东西。

 

随后有3名警察赶到现场,在店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被抓包的男子和他的女同伴。

一开始男子还不承认,赖着不愿意走,还说自己是来消费的,不应该被拒绝。

 

警察们也不想和他多废话,只好哄他说:

“我们是能相信你,但是这家店的经理不相信你,他们也能决定为谁服务,谁可以在他们店里买东西。”

 

“你们现在被抓了,”警察还警告他们:

“你们不会进监狱,但如果你们大惊小怪的话,那我们也能可以给你安排了。咱们安静地离开就行。”

在警察们带男子和他同伴离开的时候,店经理还要求警察给男子开禁止令,以后也不让男子来了。

 

男子一开始还担心这样会留案底,但是警察们也给他解释了一下,说禁止令只是民事诉讼一类的小事,他不会因此进监狱。

 

男子和警察们的互动一直到这里都还算和平,临走的时候,抓着男子胳膊的警察还劝他:

“你看着都40岁的人了,找个班上不好吗?怎么还干这种事?行了,快走吧。”

 

其实事后才发现,男子今年才30岁……

 

然而,就在他们走在收银台后的走廊里的时候,其中一名警察发现男子腰上好像藏着刀子:“他有刀!”

 

男子赶紧试图解释,说了一连串的“sorry”。

 

但是其实这个时候警察们已经紧张起来了,一直抓着男子的警察立刻就表示:“我不知道你还带着武器,你现在被捕了,我们要给你上手铐!”

 

警察在这个过程里也说了:“你不要闹,闹就给你按倒。

 

然而男子这个时候也有点激动,戴着口罩大喊要找老婆,然后胳膊往外扭,试图挣脱。

 

从视频能看到,在挣脱了一下不成功后,男子被警察们按倒在地。

 

这个时候又有警察发现他在裤腰上竟然还别着一把枪!

 

“他有枪!他有枪!打他!”警察一下子就急眼了!

 

话音刚落,就听到“呯”的一声枪响,能看到镜头前面一个警察已经把枪掏出来了,同时能发现男子的力气一下子就泄了。

从另一个警员的摄像头拍到的画面能看到,男子的右手当时已经放在了枪上!

还有把枪往外掏的动作!

注意男子右手的动作:

↓↓↓

头上中了一枪之后,男子就不动了,开始呻吟:“我要死啦!”

幸运的是,虽然头上中了一枪,但是男子最后还是被医院手术救活了过来。

出事的Walmart

据当地媒体报道,有目击者称,枪击发生时,商场里挤满了购物者。很多人一听到枪响,立刻把手里的东西扔了,撒腿就跑,四处找掩体……

目击者一脸蒙圈,讲述事发经过

警方称,男子已经被正式逮捕,面临拘捕和持有武器等一系列罪名。

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枪和刀子

其实不管在美国还是在加拿大,不管是不是误会,只要警察已经口头警告了,那么最好不要有任何反抗的行为。

加拿大的警察还好,美国警察基本遵循一个原则:坦白从严,抗拒打死。

春假快到了,希望大家在出行旅游的时候一路平安。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