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 比尔盖茨前妻离婚后首曝: 他多次出轨! 曾天天以泪洗面 哭到站不起来

离婚都是他的错!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夫妇结束27年婚姻以来,已经过去了半年多时间。除了1300亿美金的高额财产受到瞩目之外,当时离婚的原因传沸沸扬扬,有的说是跟爱泼斯坦有关,也有人说是因为出轨。

现在,梅琳达创办了自己的公司Pivotal Ventures,但她将继续在盖茨基金会工作。

而今天早上,比尔盖茨的前妻梅琳达(Melinda Gates)首次在采访中透露了种种离婚相关的真相……

原来尽管是世界首富,也难以抵御世俗诱惑;尽管强如梅琳达,也有受感情折磨而脆弱无助的时刻

不顾反对坚持跟恶魔来往

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东窗事发后,首富比尔盖茨与他的友情受到了世人瞩目。在这次采访中,梅琳达证实了自己曾因此跟前夫不合。

因为想知道丈夫的新朋友是什么样的人,梅琳达曾经在2011年坚持要见爱泼斯坦一面,但后来非常后悔,甚至还做了噩梦

她说:“我不喜欢他和爱泼斯坦见面,我跟他说得很清楚了……我还见过杰弗里·爱泼斯坦一次,我想看看这个人是谁,但从我踏进家门的那一刻起我就后悔了。”

他(爱泼斯坦)是令人憎恶的邪恶的化身……见他的那天之后我做了噩梦,我真为那些年轻女性感到心碎。作为一个年长的女人,我的直觉告诉我他是个可怕的人。”

然而,尽管她告诉丈夫自己做了关于爱泼斯坦的“噩梦”,但比尔盖茨仍然继续与他见面,最后演变成了两人离婚的原因之一。

当然,她也透露导致离婚的原因不光一件事,还有很多其他事情。

曾多次婚内出轨 

信任破碎导致危机

关于许多人关心的比尔盖茨2000年出轨门,梅琳达也做出了回应。

她说,那次事件最终以友好的方式结束:“我相信宽恕,我以为当时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

虽然梅琳达当时选择了原谅,但显然这起事件对两人的信任关系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

而且梅琳达还暗示,在这段长达27年的婚姻中,盖茨不止一次出轨……

她说:“这不是某一时刻或某一件具体事情发生后导致,只是在某一时刻发生了太多这样的情况,我意识到这(段关系)是不健康的,我不能相信我们所拥有的曾经。”

“我把自己的每一个部分都献给了这段婚姻。从我们订婚那天到分手那天,我都很忠诚。”

当被问及她对比尔盖茨多次出轨的报道有何回应时,她回答说:“这些都是他需要回答的问题。”

仍在一起工作 

但不是朋友

虽然两人离婚了,但是梅琳达十分坚强,仍然能够跟前夫一起工作。但她表示,这非常不容易。

她说:“有那么几天,我在网上会议的前一小时会流泪,或者会生气,但我仍然会振作起来,做更好的自己,我认为我们可以继续这样做。”

“我们当然有工作关系,我们现在很友好,但还无法做朋友。这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但对我来说,治愈仍需要时间。”

虽然暂时还无法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但她表示希望盖茨顺利,并继续两人工作上的联系。

“我祝他一切顺利,不希望他受到任何伤害。”

离婚后曾以泪洗面 

但离婚不是自己的错

当被问及离婚后的状况,梅琳达十分坦率表示,从没想到自己会以离婚的方式结束这段感情,并且自己也曾经因为婚姻破裂而天天以泪洗面……

“我从没想过我会以离婚来结束这段感情。你知道,我们知道当离婚的消息宣布时,人们会大吃一惊……但你永远不能预料到这样的事情。”

当她处理离婚这件事时,曾经躺在地毯上无助地哭泣;她失去了自己曾经拥有并且曾认为会维持一辈子的感情。

她说:“我哭了很多天,那些天我经常躺在地毯上这样……一边想着,‘这怎么可能?我怎样才能站起来?我该如何前进?‘”

但经历了悲痛的过程之后,她终于越过痛苦开始前进。

“某一天我开始了治愈之旅,我觉得我现在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现在是2022年,我对未来的生活感到非常兴奋。”

梅琳达还表示,自己不再怀疑自己,离婚并不是自己的错

“我现在不再质疑自己,一点也不。我为这段婚姻付出了自己的全部。从我们订婚那天起,我就对这段婚姻坚贞不渝。”

“社会过去常常把离婚归咎于女性,好像这是我们的错。但现在可以昂首挺胸地说:‘我没做错什么。’”

而梅琳达的前夫比尔盖茨,此前承认过,离婚都是他的错

2021年夏天,在一场“亿万富翁夏令营”活动期间,比尔盖茨曾在一个非正式的问答环节中公开了这对夫妇即将离婚的事情。

含泪承认,是自己把事情搞砸了,婚姻破裂是他的错。

知情人补充道:“他看起来确实有点情绪化,他都快哭出来了。”

并且在他之前给CBS的一份声明中,他说:“与爱泼斯坦会面是一个错误,我深感遗憾。这是一个重大的判断错误。”

但不管他再怎么后悔,梅琳达也不会回头,破裂的关系已经修复不回来了。

而且现在,梅琳达想要重新开始恋爱,并且表示约会很有趣。

衷心为走出感情受伤阴影的梅琳达感到高兴,并希望所有女性能够不被辜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