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大统华附近遭紧急封锁 商家居民全被疏散! 警犬机器人出动!

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新冠疫情高峰期,大家陆陆续续走出家门,享受“有节制的自由”,大温地区的治安却屡屡亮起红灯,神经病逃出医院、一连袭击了5名女性;华裔司机当街遭劫车…闹得本地居民人心惶惶。

就在本周二(3月1日)晚上,温哥华Canada Line沿线突发紧急事件,有人在Marine Dr. Station车站内发现可疑包裹,大批警车到场,出动爆炸物检测犬,立即封锁站台,疏散附近商家,直至凌晨!

受到这起事件影响而被临时封站的,还有Langara-49th Avenue站,一整个晚上,途径这2站的列车,全部不停靠!

据本地媒体透露,昨天晚上7点35分左右,一位路人在这个天车站发现一个可疑的盒子,当下觉得不对劲,没有靠近查看,而是选择立即报警。

最近这一段时间,大温地区各个城市都接连发生谋杀案,前段时间更有市民抱着手榴弹冲进素里警察局,这名路人害怕里面装的是爆炸物或是人体残骸,第一时间就躲开了。

(所有人都被赶出商圈)

 

估计也是此类案件层出不穷,警察动作很快,立马就带着爆炸物探测犬和机器人,在整个区域展开地毯式搜索,还找来爆炸物处理部门前来协调。

现场民众透露,整个站台都被警方清空了,就连附近的公车站和商家居民,也统统被紧急疏散,数十辆警察重重包围,警笛响彻天,把大家吓得不轻。

要知道,Marine Dr. 天车站附近就是Marine Gateway商圈,华人超市大统华、BMO银行、一芳奶茶店、海鲜酒家等等,都聚集在这里,很多居民都是华人。

不少华人昨天下午回家,全被堵在黄色警戒线外面,进不了站,也回不了家,只能留在原地。

就在商场楼上,也是居民楼,有人本来就待在家里,一开始没有接到疏散通知,但是妻子下班搭天车回家,被警察拦在楼下,打电话让他下楼接她,没想到夫妻俩一起被困在楼下了。

小编也住在这个附近,原本想着昨天去大统华买个菜的,但是后来太懒了就没去,现在想想也后怕…

看到每天都经过的车站,全部被清场,警察到处都是,也是挺可怕的。

这个天车站旁边,就是一个公车总站,这一封,就连从这里前往温哥华市中心和列治文公车也都被迫停运了。

大温运输警察部门表示,今天早上,车站和附近的商家已经陆陆续续重新开放,恢复正常服务。

至于可疑盒子里的内容物,他们还需要进一步调查,目前不会公布更多细节。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人在这次的事件中伤亡。

希望警方早日查清内容物,毕竟是公共交通场所,人来人往的,要万一真是炸弹,有孩子误触,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也请各位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门,时刻注意周遭环境,发现可疑人物或物品,及时报警处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