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 影帝梁朝伟”出没”温哥华!? 被拍到素颜低调逛街! 曾在列治文被偶遇!

男神来温哥华了……?

说起童年回忆中的男神,来自中国香港的影星梁朝伟必须拥有姓名!

而这位迷晕了万千少女的大众男神,今年6月底即将满60岁,真是令人感叹时光的飞逝……

昨天(当地时间3月1日),梁朝伟在香港中环逛街时被记者认出!

他穿着一件黑色风衣,戴着口罩,背着一个蓝色的背包,相当朴素接地气,一个人在低调地逛街。

他路过某手机专卖店后,十分迅速地购买了一款商品,似乎是之前就看好了目标;到手简单查看一下后,梁朝伟就仔细将商品放在了背着的背包内。

据说,中环这里是他一贯的购物路线,而且他背着的这个背包,已经用了5年;

临走前,他还在附近一家卖画的商店停留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出来了。

后来在电梯内的梁朝伟看到了记者的镜头,还伸出手和和气气打招呼。

记者询问梁朝伟近期是不是都打算留在香港,梁朝伟态度友好的笑着点头,如此气度让记者大赞他身为影帝却平易近人,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虽然梁朝伟戴着口罩,但已经能看到这位昔日男神已经有了眼袋,额头上也有了一点皱纹,虽然比起普通同龄人保养的相当不错,岁月还是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点痕迹;

但是如此低调大气的风度是岁月也磨不去的。

想当年,梁朝伟曾凭借王家卫执导的电影《花样年华》进军戛纳电影节,一举夺得影帝,成为中国第二位戛纳影帝;

并获得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他跟张曼玉也是当年许多观众心目中的完美荧幕CP。

后面,梁朝伟更是参与了不少作品,比如《无间道》、《色戒》、《2046》等等,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

近几年来,与刘嘉玲双宿双飞多年低调的他似乎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但其实也是有不少的作品的,其中最有名的应该就是《尚气》了!

在剧中,他饰演主角的父亲;

并且去年年底,他曾经因此一度“惊现”温哥华!电影宣发时的角色海报贴满了Chinatown天车站,相信不少温哥华小伙伴都看到了~

但其实早在2017年6月18日,梁朝伟曾经真的来过温哥华!他出现在Richmond Centre附近;

跟友人一起从车上下来,似乎是来吃饭的……不知道有没有幸运儿偶遇到?

而最近又有漫威将和《尚气》导演签约打算开拍续集的风声,不知道梁朝伟会不会再次出演,先在这里期待一波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