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美女护士下夜班叫Uber Easts 遭外卖司机缠上 电话轰炸 家门口堵人!

妹子们注意!

这年头,不管国内国外,谁还不点个外卖呀!

在北美,Uber Easts算是最著名的餐饮外卖平台之一。本以为大平台会相对正规,对商家、配送员的筛选更严格,从而能更好地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万万没想到Uber Easts也不靠谱儿!近日,一个护士在社交媒体吐槽,她点了一份麦当劳早餐,结果事后被这个配送司机不断骚扰,甚至还跑到她楼下堵人!

这个护士名叫贾斯汀(Justine),一天早上,她在结束了12个小时的急诊室轮班任务后,用UberEats点了份麦当劳早餐。

结果送餐结束后,这个配送司机就对她展开了各种骚扰。他先是从UberEats上给她留言说了些和订单无关的话,询问她的私生活,比如是否单身、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

贾斯汀开始出于礼貌对他表示感谢,之后表示因为太累了,需要睡觉,然后说过再见就退出了APP。

没想到配送司机竟然给她打电话,而且还用不同的手机打给她!

因为贾斯汀点外卖的时候留的是真实姓名,这个司机就搜索出她的电话、住址等基本信息。

更过分的是,他还跑到她的公寓楼下徘徊!

贾斯汀觉得不堪其扰,虽然她为了避免麻烦撒谎说自己有男朋友,但其实她是独自生活的。发生这样的事情,她感觉又气又怕。

贾斯汀把这个事情发布到了自己的抖音账号上。并表示“自己已经无话可说,真想大叫一声”!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给她出主意:

有人指出,司机的行为违反了GDPR准则。他不应该保留客人的联系信息;

有人建议她向Uber举报,这样司机将会被Uber列入禁用服务的名单;

还有人建议,可以拨打英国警方的非紧急号码101并提交报告,以防万一;

有人感慨:”UberEats雇佣任何人(没有筛选机制),这太危险了”;

还有人关心她的健康:“我希望你不要因此睡不着……”

甚至有人爆料,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她写道:”我也有类似的经历,我在前面装了一个摄像头,到处堵住他!司机很生气……”

最后,这个网友很无奈地表示:“我一个人的时候再也不叫外卖了。

虽然这样恶心的司机很少见,还是提醒华人朋友:各种社交媒体、网购平台上,不要使用自己真实的姓名、尽量避免展示自己的地址!要学会保护自己的隐私!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