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6伤! 大妈开宾利油门当刹车 冲进闹市 3岁男童惨遭碾压 视频曝光!

漫漫严冬过去,人们开始享受春日的阳光,迈阿密这样的度假天堂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寻求美食和治愈。

但就在昨天,一家当地知名网红餐厅却发生了一起惨重的车祸

昨天晚6点,位于南海滩的华盛顿大道上,一家著名意大利餐厅Call MeGaby外,许多客人正享受着明媚的天气和美食。

就在这时,悲剧发生了……

一位驾驶着宾利的老年女性司机在倒车入位时,突然加速,直接冲进了这家餐厅的露天就餐区

不少现场目击者纷纷拍下视频,可以看到被撞后的现场一片狼藉,桌子椅子都倒了,餐巾纸洒到了人行道上;

顾客和员工四散逃窜,一名3岁的男孩和几个人被困在这辆重型车下。

可以听到有人在尖叫:“一辆车刚刚撞到这里!

为了解救被压在底下人,周围人试图把车子推开……后来他们成功了

一位名为Mile的目击者对WSVN电视台说:“每个人都开始搬离挡道的东西和其他东西,他们使劲推,最终被压在底下的人被救出来了,这件事就发生在我面前,我感到非常惊讶。”

另一名目击者Robert Deburro详细描述了这个过程:“有一个小男孩和几个人被困在车下。我们一群人抓住了那辆车,数着一、二、三,然后把车举起来,里面的一个服务员把一个小男孩拉了出来,几秒钟后,警察和救护车就来了。”

根据警方的说法,这名年长的女司机倒车时,她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加速,撞到了几张桌子。

有人推测,这位司机是在倒车时本想踩刹车,却错踩到了油门才导致的此次车祸。

警方没有确认司机的身份,也没有说这位司机是否会被起诉。

这起突发的撞车事件造成7人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一名3岁的小男孩,许多人被抬上了担架。

但很可惜,其中一人后来因伤势过重而死亡。警方还没有确认死者和伤者的身份。

据NBC迈阿密报道,迈阿密海滩警察指示公众避开该地区,该地区因调查而关闭。

这样的事件给目击者带来了心理阴影,他们表示自己近期是不敢在户外用餐了……

一位名为Ryan的目击者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目睹一辆车冲上了迈阿密海滩繁华区的餐厅,撞上了在外面吃饭的人……我再也不会在繁忙的街道上的餐馆外面吃饭了。”

迈阿密海滩市长盖尔伯(Dan Gelber)也称这是一场“毁灭性的悲剧”。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整个城市都为所有遇难者和他们的家人感到悲痛。

因为新冠疫情,户外就餐成了许多人外出就餐的通常操作,而这也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希望大家都能安全驾驶……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