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列治文惊爆抢劫案 连人带包全遭殃 还有抢收银机的!

大温这两年是怎么了?偷盗案、抢劫案频频发生!最近几天,列治文、素里、三角洲都发生了抢劫案,而且犯罪嫌疑人手段多样,让人防不胜防!

上周五,在列治文的一个超市停车场发生一起抢劫未遂案件。受害人竟然是个88岁的老太太!

根据警方消息,2月18 日下午2 点30分左右,这位88岁的老人步行路过PriceSmart的停车场。忽然,一辆灰色SUV靠近她,车里的一名乘客试图将她拉入车内并抢走她的钱包。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抢劫失败了,受到惊吓的老太太反应过来后立马报警了。警方赶来对周边地区进行了搜查,遗憾的是没有找到涉案车辆或者嫌疑人。

幸运的是,这位老人并没有受伤。只是发生这样的事情对她的心理冲击力还是很大的。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言人丹尼斯·黄也表示,向一个88岁的老人下手,抢劫嫌疑人的行为“非常卑鄙”。

警方同时希望广大群众能够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如果你有相关信息,欢迎致电604-278-1212联系列治文皇家骑警并引用文件号2022-4498,或者拨打匿名电话给灭罪热线1-800-222-8477。

这边列治文的抢劫案还没破,那边素里一家快餐店又被抢!而且劫匪的方式更加简单粗暴:直接闯进店里,威胁店员,然后把整个收银机都抢走了!

事情发生在本周二(2月22日),一名男子突然闯进一家快餐店,用武器威胁控制了店员,然后抢走了整个收银机。

在他离开后,店员立马打电话报警,并提供了劫匪逃跑的路线。皇家骑警带着训练有素的警犬在素里88大道和弗雷泽高速区域展开搜捕。

最终,警方在事发地附近找到了45岁的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拘留!

目前,警方已经取得了“搜查令”,将对该男子的房屋进行更加细致地搜查,以获取更多证据。

和列治文、素里的硬抢方法不同,三角洲抢劫案里的犯罪嫌疑人就“聪明”多了,他们采用“分心”战术进行作案!

周四早上(2月24日),三角洲警方在Facebook上发布一篇案例,提醒市民注意犯罪嫌疑人的“分心”战术。

一名女司机刚打开车门坐上车,这时候一个陌生男子走过来告诉她,她的车胎轮里有东西。

女司机下车查看,发现有两个图钉粘在她的后轮胎上。她把它们取下来,向那个“善意提醒”的男人道谢,然后就开车走了。

直到当天晚些时候,她才注意到她的钱包不见了!于是赶紧报警。

后来警方根据监控视频发现,当女司机下车查看轮胎的时候,第二名犯罪嫌疑人通过敞开着的车门,进入车内并偷走钱包

幸运的是,钱包里现金不多,而且受害人及时注销了信用卡,没有发生被盗刷的情况。

唉,真不明白这些盗窃犯、抢劫犯,有手有脚大好年华,做点什么工作不好,非要出来犯罪!弄得村民们都整天人心惶惶的。


同时提醒华人朋友出门多留个心眼,小心各种形式的盗窃和抢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