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温西宝马华人双尸命案 受害者被扒是健身房女老板! 知情人士爆料!

案情更加扑朔迷离了

上周日,温哥华最知名的顶级豪宅区West Point Grey突发枪杀案,两名华人女尸横陈在一辆白色宝马X5内。“豪宅”、“豪车”、“华人女性”、“凶杀”,这些劲爆的关键词拼凑在一起,让大众对此事有极高的关注度。

目前,温哥华警方已于周日晚间确认,两名受害者为50岁的Shu-Min Wu(吴淑敏,音译)和39岁的Ying Ying Sun(孙颖颖,音译),两人均死于枪伤

尽管警方尚不清楚两名受害人之间的关系,但有邻居指出,两人关系非常亲密。

周日中午一点左右,警方已将西八街4300街区一所豪宅围得水泄不通。不少人猜测这应当是受害者的住所。

周一,根据地产登记册所显示,这栋估价近$700万豪宅的主人的确是50岁的死者吴淑敏。根据地产局的信息,她的职业是商人,这套房子于2012年购入,申报价值为$537.5万元。
目前,西人和华人媒体都在着手调查两名受害者的身份背景和社会关系。据Vancouver Sun记者对于社区其他邻居的采访,一些人称屋主吴淑敏饲养了两只以上的猎犬,狗非常凶,经常看到人就狂叫不止,这让一些孩子感到害怕。为此,邻居还投诉过。奇怪的是,事发当晚(周六),邻居们听见了枪响,没听见狗叫。

另一个媒体则前往事发地点拍摄了房屋后门的照片,栅栏上贴着“小心有狗”的告示牌。但据该媒体对邻居的采访,周一的时候家里没人也没有狗。

一位叫John Fournier的邻居称,他经常看见白色宝马车来造访。另一名女邻居则说自己经常看见两个女子进屋,有时还能看到还有一名男子。

一对老夫妻则说屋主吴女士和邻居们都不熟,偶尔回收垃圾时才会打招呼。

尽管在西人邻居眼中,屋主似乎内向孤僻不和他们相处,甚至还养着两只恶犬,但一些知情的华人却不这么认为。
有华人称,吴女士是福建人,还是温哥华福建泉州同乡总会的顾问,还疑似是一家健身房的老板。随后有员工证实,吴女士的确是位于温哥华Marine Drive上Fit Palace宸·健身会馆的老板。

根据员工描述,吴女士为人亲切、热情爽朗,经常请员工吃饭,不像是与人交恶的样子。并且案发前一周,她还去过健身房。

另有媒体得到了一名钟点工的爆料,称曾接送吴女士就读中学的女儿上学。吴女士人很好,虽养狗困扰邻居,但平时也会注意。但钟点工指出,宝马车不是吴女士的,因为“她曾说宝马太低端,不会买。”
到这里,大家只是对受害人吴女士有了一定的印象,完全不知那位宝马车主的孙颖颖是何人。有人甚至猜测是台湾名媛。
还有人爆料,说孙性受害人是中国女足前国脚,并且在温哥华小有名气,曾接受媒体采访。
该华人网友爆料,称Facebook上的这个账号就是受害人孙颖颖。

这个Facebook账号曾经发表过庆祝宸·健身会所开业的视频。

而她好友列表中恰好有一个在温哥华的Cindy Wu,资料写着来自福建。

按照女足球员的线索继续搜下去,小编的确发现了一篇2013年来自《环球华报》的报道。

网友猜测的“移民温哥华的女足球员”孙颖确有其人,从报道中的旧照可以断定,她和facebook上的是同一人。她是中国女子足球队的前球员之一,移民温哥华后同样在温西的足球俱乐部教西人踢球。

并且按照该报道中本人对于个人经历的描述,她在2003-2007年期间念大学,按照时间推算,今年也约40岁。

并且由于她的穿着比较中性,邻居一些“两人关系亲密”的描述似乎也合理。不过,她是“孙颖”不是“孙颖颖”,名字和警方公开的受害人名字不符。
以上也只是目前各方对于受害人信息的一些猜测具体还要等警方将案件查清。
不论如何,在温西治安最好、最繁华的豪宅区竟发生如此骇人的凶杀案,不管死的人身份如何,大温华人都应多加警惕。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