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无路! 大温油价逼疯人 列治文华男卖房改百万豪车 老婆跑了!

还开启了一门新的生意

大温最近的物价,真是让人想不吐槽都难,肉类、蔬菜、水果,没有不涨价的!就连汽油都一再创下新高,一升87号普通汽油价格都$1.82了!

一辆普通的SUV汽车,加一次油大约五六十升,这就需要将近$100!难怪有村民吐槽:车都要开不起了!

面对高昂的油价以及污染环境的附带作用,一列治文企业家突发奇想,做出一件大事儿:把他的豪车劳斯莱斯改造成了电动汽车,而且充满电后能够跑500公里!

这个能人姓于(YU),他用了整整四年的时间才完成这个改造工程。

于先生说,四年前的一天,他读大学的女儿放假回家,忽然跟他讨论起环保的问题。她说“你不应该像个有钱的混蛋一样开着车满大街跑,让它发出刺鼻的味道,污染空气”。于先生开始反思自己,并动起了将豪车改造成电车的想法。

为了让女儿感到自豪,这位50 岁的工程师开始了漫长辛苦的探索之旅。

 

他找了一个机械师帮手,两人每天埋头苦干。

他们陆续拆除劳特莱斯的所有和“汽油”相关的零件,从油箱到发动机再到汽车尾气。然后他们制造出合适的电动机、充电器和电池组,并组装进去。

四年里,他不仅需要蹲在地下室里工作,而且还多次飞往美国、日本、德国等地方购买专门的配件,甚至为了凑齐资金,不得不卖掉了自己的房子。

无数人嘲笑他们,很多人认为他疯了,甚至他的妻子都因此离开了他。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并终于成功了!

他新改造的电动劳斯莱斯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500 公里!以前,他需要$120来给油箱加满油,现在他只需要大约$8就能给电池充满电!

现在没有人取笑他了,于先生不仅得到了一辆电动的劳斯莱斯,他还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企业。于先生决定利用他在过去 4年中发现的东西,在列治文北部开设一家名为Mars Energy 的商店,计划将不同的汽车从汽油车改造成电动车。

“现在,我可能是列治文第一个将豪华汽车改造成电动汽车的人。”

当被问及四年的努力是否值得时,于先生回答:“只要我的故事能让地球上的一个人在思考气候变化的同时开怀大笑,我就很高兴。”

问题来了:你会把你现在的汽车改造成电动汽车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