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大温假警察持枪劫车 专挑华人下手 多辆豪车被抢; 4娃妈妈开Uber惨遭枪杀!

坐网约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随着大温油价的飙升,不少市民在最近都会选择更为灵活的网约车出行。然而网约车虽说十分方便,但在安全问题上,却十分令人担忧。

本拿比从上周日开始,在短短5天内接连发生了4起惊悚的劫车案件,持有刀具和枪支的劫匪假装警察,抢走了受害人驾驶的汽车。

更让人感到恐慌的是,其中有3起案件的受害者,都是使用一款中文无牌网约车app的司机

据本拿比皇家骑警表示,这些案件发生在2月13日至17日之间。

第一起劫车案发生在2月13日,在Canada Way和Royal Oak Avenue之间的Spruce Street,据警方称,当时有两名十几岁的嫌疑人把网约车叫到了这附近

司机到场后,这两名嫌疑人就拔出刀子威胁,并表示自己是警察,夺走了司机的车辆。这辆被抢的2011年丰田卡罗拉随后在本拿比的Highgate地区被发现。

第二起案件发生在两天后的周二中午,一名持枪嫌疑人试图在Burford Street和Imperial Avenue附近的一处民宅中偷走一辆奔驰车

当时司机就在车里,因此嫌疑人没有得手,扭头就逃走了。这是四起案件中唯一一起与网约车无关的案件。

第三起案件发生在周二的晚上11 :30左右,当时一名开着2015年黑色奥迪S4的网约车司机去Kingway和Britton街附近接客,接着就遇到了持刀的嫌疑人。

奥迪S4示意图

这名嫌疑人同样声称自己是警察,把车辆给抢走了,这辆被抢的奥迪至今仍未被找到。

第四起案件发生在2月17日晚上11点左右,一名携带刀具的男子从Elwell Street的一名网约车司机手中抢走了一辆奔驰,当时这名司机正在去接客户的路上。

不久后,这辆被抢的汽车就发生了事故,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汽车。据目击者说,司机随后逃进了一辆在附近等候的SUV,车里面还有其他几个人。

接连发生了多起劫车案件后,本拿比警方对此展开了调查,认为这4起案件之间存在着关联,但动机尚不清楚。

对此,警方要求司机们在出行时都要谨慎,包括网约车司机。

令人感到担忧的是,在这些案件中,每个嫌疑人都持有武器,而且嫌疑人在两起案件中还声称自己是警察,因此,希望每一个在本拿比开车的人都能注意到这些事件。

据受害人描述,第一起事件中的嫌疑人是十几岁的黑人男孩,大约是在16岁左右。

在其他三起事件中,嫌疑人都是黑人男性,身材苗条,年龄在20至30岁之间。

任何知情者或曾是受害者的人,请与本拿比皇家骑警联系,电话是604-646-9999。

在本拿比发生的这几起网约车劫车案件中,虽然司机们损失惨重,但至少没有人受伤,然而美国的一位Uber司机,可就没这名幸运了。

就在近日,这名4娃妈妈司机在接送乘客时,遭遇了持枪劫匪,在抢劫未遂后,被残忍杀害!

从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视频中可以听到,这位妈妈在遇难前还在不断地恳求劫匪:“我求求你了,我有四个孩子”

据当地警方报道,38岁的Uber司机克里斯蒂(Christi Spicuzza)在2月10日晚上9点15分左右,接到了22岁的乘客卡尔文(Calvin Crew)。

行车记录仪显示,在乘车10分钟后,卡尔文就用枪指着克里斯蒂的后脑勺。克里斯蒂伸手摸到枪时,立刻就发出来恳求:“拜托,我有家庭。我求求你了,我有四个孩子。”

卡尔文回复:“我也有家庭,现在继续开车。按我说的做,一切都会没问题的。”

卡尔文抢走行车记录仪后,视频戛然而止。目前没人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克里斯蒂最后头部中枪,在2月12日时被发现死在了当地的一个林区

卡尔文于周四被捕,并被指控犯有刑事谋杀、抢劫和篡改证据罪。

克里斯蒂的未婚夫布兰登(Brandon Marto)在2月11日报告他的伴侣失踪后,疯狂地在Facebook上发帖寻求帮助,然而没想到,最终却等来了这样的结果。

网约车事故不断,大家最近出行时如果要乘坐网约车的话,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