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3.5万升汽油泄漏 引爆整栋大楼 街道全毁 井盖喷火 自来水变黄 居民断电!

太可怕了!

换了个年份,大家进入虎年,全球新冠疫情终结迎来希望,各个国家已经相继宣布逐渐解封,重开边境,未来仿佛一片光明。

却没想到,这种天灾人难还没有结束,巴西突发山洪78人死、危地马拉6.2级强震,就在同一天,还发生了油罐车撞楼引爆大火、上万升汽油流入下水道的悲剧!简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在本周三(2月16日),一艘载有上万升汽油的油罐车直直冲撞上一栋大楼,整个建筑物起火,火光冲天,浓烟密布,就连路边的井盖都在喷火!

汽油还泄漏到城市地下水道!场面恐怖!

这起油罐车撞楼的事故就发生在今天凌晨1点10分左右,消防局接到民众的通报电话,立即赶往长岛洛克维尔中心大楼,现场浓浓的黑烟漫天,整栋大楼都已经被大火吞没,旁边还停着一艘油罐车!

据了解,这辆油罐车是在North Centre Avenue和Sunrise Highway附近撞上大楼的,车上当时载着34825升的汽油,立即引爆大火,迅速蔓延到整个大楼,还连带吞没了隔壁的建筑物;

街道上、大楼,步道,目光所及之处,全是火光,就连路边的7、8个井盖都喷着火,十分吓人!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火势已经大到连大楼基地都看不见了,不断冒出浓烟,消防车重重包围,上百名消防员轮流上场,接力灭火。

更糟糕的是,这车上可是载满了将近3.5万升汽油,不仅助燃了这场惊动全城的大火,更是直接流进了地下水道,流进当地小溪!

市府立即发布紧急通知,请民众注意家中自来水有没有出现异样。有居民反映,家里水龙头水有点变黄了!

但相关单位表示,目前汽油泄漏范围只到附近的河流,已经被围油栏挡住了,没有扩散,对大家生活用水没有影响,但眼睁睁看着自己家里的水变色,估计也没人敢喝…

目前,纽约海岸警卫队正在协助追踪这上万升汽油的去向。

不仅如此,也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和大火,附近道路全部被紧急封锁,居民区突然断电!

司机在翻车后受了伤,就连从其他城市调派过来救援的150名消防员中,也有3人受伤,全部被送往医院救治。

这场火一直从1点烧到了日出时分,在太阳的照耀下,这场火总算是熄灭了,露出了黑色的骨架和遍地的灰烬。

天亮了才看清楚,这栋楼直接被烧没了,连原样都看不出来!里面似乎还有火光,消防车不断喷水。

直到今天下午3点左右,事故现场附近的几条道路才被重新开放,电力恢复。

2019-2021年,人类活得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珍惜希望2022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不再渡劫!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