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 加拿大游行资金黑幕 拿政府发的钱造反? 真相令人震惊!

真的是天秀…纯纯无语

据加拿大开始进行卡车游行后,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星期。

众所周知,卡车队的活动资金刚开始是在加拿大的集资网站Go Fund Me上面进行的,但是因为和平示威活动出现暴力行为之后,就被断粮了……

后来,给车队的筹款转向了一个名为GiveSendGo的美国网站,有不少人好奇,到底这场骚乱的”幕后黑手“是谁?

而近日,有黑客破解了网站,把9.2万名幕后捐款人来了个大起底,结果真相令人震惊:有几乎一半的都来自于美国!甚至,这其中还有加拿大人,一边拿着政府的疫情补助,一边支持游行活动。

据了解,黑客们把网站页面背景换成了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2》中的一首歌曲“Show Yourself”,标题上写着“这个网站已经冻住了!”,屏幕上滚动文字显示出捐款者姓名。

这份长长的名单经统计,9.2万位捐款人中,有约3.6万名加拿大捐赠者,占总数39%;美国捐赠者却则达到了5.1万人,占近55%,比加拿大的多的多……

是谁在搞乱加拿大,可以说是一目了然。

截止周日之前,网站已经筹集到了840万美元;而周日,网站又筹集了100万美元。

而继加拿大法院上周发布冻结了GiveSendGo的资金的禁令之后,GiveSendGo表示筹款已被冻结,但该公司继续筹款并表示加拿大法院没有管辖权。

不过这些都已经不算什么了,名单上排名前几的捐款者的身份暴露后,更多震惊的事实浮出水面!这些人中还不乏行业大佬……

Brad Howland

加拿大地区捐款最多的是新不伦瑞克省Easy-Kleen Pressure Systems公司的企业主Brad Howland,他匿名捐了7.5万美元

但在GiveSendGo的记录中,他使用的是公司电子邮件,并且在CTV联系他后承认了这个捐赠者是他。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感激能够支持他们以和平的方式做他们必须做的事情,直到政府恢复我们所有自由。”

而这个公司是加拿大一项疫情补贴——加拿大紧急工资补贴的受益人,而他又匿名还用的公司邮箱,所以这笔捐款的来源就很令人玩味了……

对此,Brad Howland的解释是,政府发来的补贴都用来支付了员工工资,但是这谁又说得清呢……?

而美国方,金额最大能追溯到源头的一笔据说是亿万富翁Thomas M. Siebel,他并没有匿名,而且一下豪掷了9万美元,而对于媒体的询问,他也一直保持沉默置之不理

Thomas M. Siebel

排前十的捐赠者里面还有一位,加密货币大佬Travis Moore,他捐赠了17760美元,捐款金额的数字竟然暗含美国宣布独立的年份?!

他还在网站上写道:让自由响起吧,北方的兄弟们。加密货币是未来。

而在他给CTV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Travis Moore也强调他反对强制疫苗令,自己没有接种疫苗。

不得不说这波操作真的是天秀

而在前十名捐赠者中,有6名是加拿大人,有3名美国人,还有一笔最大的21.5万美元是匿名,被列为“已处理但未记录”……让人十分不安。

虽然美国捐款的人数比加拿大多,但金额方面却被反超:加拿大捐款的金额数为51%,美国人仅43%。

根据CTV News的分析,捐款者分布地图也很有意思,加拿大的大部分捐款来自BC省、阿尔伯塔省、萨斯喀彻温省和南安大略;

而在美国,加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捐款最多,分别为15%、9%和7%,红州似乎数量上略胜一筹?

这样的结果让很多人并不意外,还真的就是隔壁吃瓜不嫌事大,疯狂火上浇油。现在资金也冻结了,特鲁多也发狠了,也该平息下来了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