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滑雪女王"温哥华一战成名 彪悍情史超女明星! 老虎伍兹也是裙下臣!

世界冠军就是飒!

2022年冬奥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正当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这一届冬奥的运动明星身上时,也有人不禁回顾起往届那些难以让人忘怀的体育明星们。而冰雪女王林赛·沃恩(Lindsey Vonn),就是其中之一。

说起这位冰雪女王,最近一次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还是与加拿大冰球运动员男友纳什维尔·苏班一起出现在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上秀恩爱。

在这场法网公开赛上,人们关注的重点不仅仅是在场内球员身上,还有这一对十分显眼的情侣。

林赛·沃恩曾被称为“美国最美运动员之”一头金发,身材姣好,是一名滑雪运动员,代表美国出席了多次国际赛事。

然而,这位冬奥女神已不在江湖,但江湖始终有姐的传说。

加拿大人开始熟识这位冰雪女王,是从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始。那一年的冬奥会,林赛代表美国出征,参加高山滑雪。

就在比赛的前一周,林赛训练时,发现自己小腿瘀伤严重,走动都会痛入骨髓。林赛不是新鸟,也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会对比赛造成什么影响。

作为那一届冬奥美国队的种子选手,林赛没有声张。她知道,这一场仗,她必须赢,没有退路。

这个代表美国国家队征战多次国际赛事的女孩子非常清楚自己小腿受伤了,可她没有声张,她是那届冬奥会美国队的种子选手,她要赢。

似乎是上天在帮她,2010年的温哥华冬天,异常的温暖,导致高山滑雪项目开赛时间一拖再拖。这,也为林赛赢得了恢复的时间。

为了隐瞒自己的伤情,林赛还拒绝了赛前X光片检查,像个没事人一样,上了梦寐以求的赛场。

抱着疼痛,林赛毅然决定高山滑雪分速降、大回转等5个项目,她全都要参加!

有看过滑雪项目的观众应该都知道,高山滑降的额强度很大,而林赛的风格一向狂野。即便受伤,站上赛场的林赛完全没在怕。

结果是,林赛在那一届奥赛拿了高山速降的冠军,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拿到此项目金牌的女运动员。

直到比赛结束,大家才知道,林赛的胫骨骨裂,不禁感叹:真是狠人一枚!

林赛驰骋运动场19年,光赢得的世界冠军头衔就有82个。明明参加的都是高风险的项目,林赛却是个出了名的“玻璃体质”——一碰就受伤,骨折、韧带撕裂、肌腱断裂、脑震荡,都是家常便饭了。

就是这样“一碰就碎”的林赛,为了成绩付出了疼痛的代价。

林赛出名的,不止是体育上的风采,还有堪比好莱坞女明星的丰富情史。

林赛是位顶级美女,身高超170公分,身材前凸后翘,又很有气质,面容精致,在美国拥有极高的人气,更获誉为“滑雪公主”,更是许多人的梦中女神。

凭借出众的外表条件,林赛有过众多男友,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老虎伍兹

在看众多男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了解林赛这个人。

林赛·沃恩是个混血美女,父亲有爱尔兰血统,母亲则有德国和挪威血统。林赛的滑雪启蒙老师是爷爷,他在家附近亲手造了座滑雪场,教孩子们滑雪玩耍。林赛爸爸曾是全国青少年滑雪冠军,她自己更是2岁就开始滑雪。

发现女儿的滑雪天赋之后,林赛的妈妈专门驱车16个小时带她接受专业训练。

年仅16岁的林赛,就入选美国国家队几乎没有任何瓶颈期,17岁就拿下盐湖城冬奥会全能第六。

18岁的林赛,遇见了第一任“真爱”——托马斯,既是滑雪同行、也是教练。两人爱得深沉,2007年,年仅23岁的林赛就嫁给了他。

在托马斯的训练和帮助下,林赛从一个具有天赋的运动员,一跃成为冰雪皇后,到达事业巅峰。

这个时期的林赛,拿奖拿到手软,更是各大时尚杂志和娱乐节目的常客,知名度不亚于一线好莱坞女星。

在托马斯的指导下,林赛成功在温哥华冬奥摘金。

但在名利的漩涡中,还年轻的林赛感觉自己身为女人并不快乐,决定与枕边人离婚。“离婚是我做过最可怕的事情,我从18岁开始和他在一起,可我发现不快乐时,我必须改变。”

这段婚姻维持仅4年,两人分道扬镳。接下来,林赛就开始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

2013年11月,沃恩在奥地利世锦赛发生碰撞,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就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架私人飞机从天而降,将受伤的林赛接走,带回美国治疗。

这一幕,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八卦心:是哪一位霸道总裁,这么霸气地接走了我们的女神?!

这私人飞机很好认,是G550机型,也是全世界最豪华的私人飞机之一。八卦媒体立即就扒出了这架飞机的主人——美国著名高尔夫球运动员,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本人也是体育圈的八卦版面常客,当时名声并不好。他曾豪掷千万美金迎娶名模艾琳,还举办了豪华世纪婚礼。却没想到,老虎伍兹因2009年一场车祸丑闻缠身,甚至被曝有性瘾。

艾琳直接甩出离婚协议,分走7.5亿家产,这笔天价分手费也震惊了全球网友。

而老虎伍兹随后也在媒体镁光灯前为自己的出轨行为道歉,就在这个口,突然传出他和女神林赛的恋情,引爆全国舆论。

网友纷纷质疑,林赛是因为刚刚离婚而判断力失常,才在垃圾堆里找男人吗?

林赛作风一向敢爱敢恨,并没有畏惧这一切舆论,坚持公开恋情。但林赛并不是恋爱脑,在两人恋情进展顺利,即将谈婚论嫁时,她起草了一份条件苛刻的婚前协议。

协议规定,一旦离婚,林赛沃恩要分走老虎伍兹一半的财产(前妻分了7.5亿,林赛估计可以分3亿);基于男方出轨成性,每次出轨需额外支付女方2000万。

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老虎伍兹被吓退,两人宣布和平分手。就在去年,老虎伍兹再次车祸受伤,林赛还在社媒上公开为他祈祷。

林赛自己也说过,运动员都是孤独的,每天在训练场八个小时,遇到的人不超过3、4个,回到酒店更是空无一人。或许,老虎伍兹一定程度上拯救她于孤独吧。

2014年,林赛因膝伤错过索契冬奥会。人生的低谷,是在老虎伍兹的陪伴下度过的。

有趣的是,林赛此后彻底放飞自我,公开表态:只爱黑人!

2016年,林赛上《荒野求生》节目,闲聊中说起自己曾申请参加男子组世界杯赛。2012年,林赛感觉女子组已没有对手,于是突发奇想,写信给国际滑雪联合会,要求参加男子组比赛,直接和男人比。

雪联也很认真,回信给她,说只要美国滑雪协会同意,他们没意见,最终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说起来时,林赛满脸都是遗憾。

林赛的强大,不仅仅在运动场上。在她的意识里,人类只分强弱,不分男女。

在她和冰球运动员苏班感情最浓时,她更是直接在赛场上向苏班求婚。面对全场观众诧异的眼光,女神笑着甩了甩长发说:“男人也应该得到一枚求婚戒指。”

2017年,好莱坞发生一起不雅照事件。很多名人裸照曝光,其中就包括林赛沃恩和老虎伍兹,围观群众纷纷吃起了瓜。

被卷进这场不雅照风波的名人们都避之唯恐不及,只有林赛,若无其事地站了出来,当众认领照片!

不止这样,她还厉声谴责黑客,同时表示要运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权益。

2020年,林赛在社交媒体发布比基尼照来庆祝自己36岁生日。结果身上的赘肉“吓到”网友,惨遭攻击。昔日的女神,变成了网暴的对象。

一个拥有80多块世界冠军奖牌的女人,压根不甩他们,发表长文回呛:

老娘一不P图,二不整容,老又怎样?有赘肉又怎样?我很感激自己的身体,就是因为有这个身体,才有荣誉和今天的林赛·沃恩。

不得不说,身为世界冠军的女人,就是飒!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