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 加拿大小姐姐火了! 抖音上帮集美测试渣男! 有人脚踏两条船还想撩妹!

点赞!

最近,加拿大的一位小姐姐在TikTok上火了,就因为她干了一件很多八卦的女生都特想干的事:帮忙捉渣男!

根据TikTok上显示的资料,这位在TikTok叫@em_mac11的小姐姐艾玛·麦当劳(Emma MacDonald)住在渥太华,今年才18岁,自称是“tiktok脏乱差”(messy tiktok)的CEO:

在TikTok上,艾玛会帮助私信她的女网友,通过Instagram给被她们怀疑的男朋友们做“忠(diao)诚(yu)测(zhi)试(fa)”,看看在陌生美女的诱惑下,男朋友能不能hold住对女朋友的忠贞,还是立刻就开撩了。

艾玛

艾玛做了超级多的视频,基本上每个视频讲的都是一次这样的服务,大多数是被测试的男朋友不及格。

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艾玛说一个妹子说自己已经有两个礼拜没和男友说过话了,就想知道到底是男友不理人,还是就干脆不想处了。

所以妹子想通过艾玛要个准话,也省的自己在那等了。

艾玛接活儿后,就通过INS联系了男主。

对方果然不老实,明明都没和妹子结束关系呢,就和艾玛开始了。

最后直接约见面,渣男还说情人节要和艾玛一起过。

“Unloyal!”

艾玛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开始她也只是拍各种沙雕视频,或者跟着TikTok的热点玩,然而并没有什么粉丝爱看。

直到她的一个朋友提了一个奇怪的要求,才帮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是的,对方请她帮忙检测男朋友对自己的忠诚度。

“一个女孩给我发了私信,我俩也不是闺蜜那种,但是我们在社交媒体上挺聊得来的,所以她问我能不能给他男友私信撩汉,帮看看对方是不是渣男来的。”

那必须可以啊!

“我说,当然,为什么不呢?于是我就给她男友发了信息,他不知道我和他女友其实是认识的,所以他直接中招了。”

这位男友没能禁得住美色的诱惑,立刻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女朋友……

然后,艾玛就把她和妹子男友的聊天记录发到了TikTok上,事实证明,网友就爱看这种东西。

于是从那天开始,艾玛就开始了帮别的妹子挖渣男的业务。

“我每天大约能收到80到100个私信,”艾玛说道:“其中大部分是关于忠诚度测试的,但是我会挑一些帮忙,因为太多了。”

而且,艾玛也发了一条测试的标准,讲明自己能帮忙到什么程度,也对希望帮忙的女孩们提了要求,并且表示自己不会强制收费,不过要是能给点“我也会很高兴的”。

有一次有一个姑娘给我了100刀,我退还了一半,我说太多了,我不能要这么多!”通常情况下,艾玛这样服务一次,会收到大约10刀的“佣金”。

网友表示愿意出10刀请艾玛出场

既然开展了业务,艾玛也着实对人间的丑陋行位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在最让她恶心的一次聊天中,她发现被检测的渣男在有一个未婚妻的同时,还有一个女朋友,而且还表示不介意和艾玛约会!

另一个渣男则对艾玛表示一见钟情,甚至还承诺,只要下次见到女友,就立刻和后者分手,然后和艾玛在一起!

不少被艾玛测试过的渣男都不承认自己有对象,有的人也会比较诚实的表示,自己和女友快结束了……

行吧……

虽然一切都是在网上完成的,但是艾玛还真有几次差点在现实世界中因为自己干的事遇险!

“有一次,我和我朋友在里多中心(渥太华的一家商场)逛街的时候,有个男的把我认出来了,他就在商场里对我大喊大骂:‘艾玛,X你X的,你毁了我的关系!’当时我特别害怕,后来我吓得躲在商场的卫生间里大哭。”

虽然有过这样的可怕经历,但是艾玛表示,她通过做这件事交到的朋友还是被树的敌人多,而且她觉得自己代表了正义,所以要坚持做下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