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大温屋主包裹屡被偷 竟用这招反击 网友狂点赞: 干得漂亮!

反击得漂亮

近两年,大温地区出现了很多的“门廊小偷”,他们专门朝着居民快递包裹下手,从门口、门廊将它们偷走,给群众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更让人无奈的是,很多“门廊小偷”打扮成快递人员进行偷窃,这样即使房主有监控,警方也很难抓到人。

近日,一位本拿比居民想出一个奇招,成功地对“门廊小偷”发出了反击!

这个本拿比居民本身也是“门廊小偷”的受害者。他在自己门口丢失了好几个亚马逊包裹,即便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的。

圣诞节前后,不胜其烦的居民想给“门廊小偷”准备一个“惊喜”。


于是他拿了几个旧的亚马逊包装盒,更改了标签上的私人信息,然后把从自家狗狗那里收集来的排泄物装在塑料袋里,然后封进了包装盒。为了掩盖气味,他还在盒子里加了一些小苏打。

它将这几个“诱饵盒”摆放在门廊上,就是之前丢包裹的地方。然后等待小偷上当。

大约一周后,这些盒子都忽然消失了!很显然,“门廊小偷”将它们偷走了。

想想看,当这些盗贼打开“辛辛苦苦”偷来的包裹,却发现里面是一袋袋狗粑粑的时候,那场景该是多么地滑稽又解气!希望他们能享受这样特制的“小偷专享礼物”!

看完本拿比居民反击“门廊小偷”的招数,很多网友都表示了支持:

 

 有人直接表白:“你是我的英雄!”

 

有人已经乐不可支:“好主意!想象一下小偷因为偷了一盒粑粑而入狱……”

还有人提供闪光弹链接,呼吁大家一起来反击。


当然,也有人表示这样效果不大:

“他们不会因此入狱,即便是房主能多次抓到他们,警察也无所作为。没有什么能威慑到这些小偷的”。

不管怎样,面对屡禁不止的“门廊小偷”,居民们进行小小的反击也是无可厚非的。希望得到教训的小偷能收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