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大温惊现男尸倒地 公寓被恶意纵火 天车站斗殴! 枪案升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在昨天温哥华爆出一连串暴力犯罪案件之后,本周四(2月10日),大温地区多个城市再次发生各种案件——兰里谋杀案、素里恶意纵火、枪击死亡、新西敏天车站斗殴,每一宗都使人揪心!

兰里谋杀案

今天一早,兰里市16 大道以北的 224街附近被警察重重包围,出门上班上学的居民都吓了一跳。

据本地媒体最新报道,昨天凌晨1点30分左右,有民众报警,说是有1名男子倒下。警方立即赶往这个现场,发现一名男性的尸体,随后封锁了相关路口!

这个地方靠近郊区,尸体出现在这个地方并不寻常,且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受害者明显已经断气了。经初步判定,这“似乎不是随机行为”。

现阶段,这起案件还处在初步调查阶段,皇家骑警已经联系综合凶杀案调查组协助,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才会公布死者身份和死因。

素里恶意纵火

2月8日凌晨3点06分左右,素里市吉尔福德(Guildford)150 街 10600 街区的一栋公寓楼突然发生火灾!

深夜时刻,火光窜天,消防车呼啸而至,紧急灭火!费了好长时间,消防员才成功将位于走廊和公寓楼外部的火扑灭。

经现场调查之后,素皇家骑警发布最新声明——“谢天谢地,没有人在这场火灾中受伤,但这场大火似乎是人为点燃的。”

在检查过现场监控录像之后,警方也公布了2名纵火犯的特征:其中一人戴着白色棒球帽和衬衫、黑色蓬松夹克、蓝色牛仔裤和白色高帮球鞋;另一人纵火时身穿黑色连帽衫、白色衬衫、黑色裤子、耐克跑步鞋。

与此同时,住在这栋公寓楼的所有居民都被提醒,随时保持警惕,并向警方报告一切可疑行为。

加油站枪击后续

与火灾发生同一天,素里菲沙高地小区(Fraser Heights)104路16800号路段发生枪击案,车内1男1女受伤。

今天,更多细节出来了——2名伤者年龄都在20岁左右,男子被宣布不治身亡!受害者一死,案件直接升级为凶杀案!

初步调查显示,枪击事件与低陆平原的帮派争斗有关,帮派执法小组(SGET)目前已开始调查。

孩子在附近Pacific Academy私立学校上学的家长吉姆·麦克阿瑟表示震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2022年至今才短短40天,BC省地陆平原就已经发生20多起与帮派相关的枪击事件、4起凶杀案,是2021年同期的2倍!

天车站斗殴

1月份,新西敏哥伦比亚天车站(Columbia SkyTrain)附近发生斗殴事件。就在今天,2名15岁少年涉嫌被捕!

2022年1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有2群人在靠近4街和哥伦比亚街附近的天车站入口处斗殴,参与人数多达9人!

随后,2人被刺伤送医,但无生命危险。警方表示,这2群人彼此不认识,事件也与低陆平原的帮派斗争无关。

新西敏市警发表声明,现拘捕2名15岁嫌疑人,但由于他们未成年,身份无法公开。警方将建议起诉人身伤害和持有武器的罪名,于5月2日出庭。

如今的温哥华,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平和宁静,暴力犯罪不断激增。不管是唐人街针对种族的攻击、市中心东区流浪汉随机袭击、时不时传来的枪击声,无一不牵动温村人的神经。

希望温哥华警方能够干点实事,整治一下本地的治安,还大家一个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