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 大温房东省水电费 竟拆了洗衣机和烘干机! 租客被逼到这个地步!

真让人无语

最近两年,大温地区的房价一路高升,让还没买房子的人只能“望房兴叹”,不知何时才能买得起房。

原本买不起房子就已经够糟心的了,没想到租房也不让人省心!近日,本拿比一租客就遇到这样一个奇葩房东:嫌用户洗衣服勤,竟然移除了洗衣机和烘干机!

塔拉Tara和家人在本拿比埃德蒙兹区租了一间地下室套房,他们和地下室的另一位租客以及楼上的房东一起使用“公共区域”里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根据租约,塔拉按月支付租金,租金是固定的,包括BC Hydro 在内的所有开支。

后来,房东开始抱怨每月的水电账单越来越贵,而塔拉没有分摊这些费用。塔拉解释说,签署的是固定费用协议,无需额外缴费。

于是房东希望改一下这些规定,塔拉拒绝了。

没想到房东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开始各种打扰塔拉他们的生活,一会儿让他们关灯,一会儿要求他们少洗衣服,找各种由头吵架。

这种情况持续了几个月,直到一个星期天,塔拉拿着一篮脏衣服去洗的时候,发现公共区域的洗衣机和烘干机都不见了!

塔拉找到房东,询问情况。没想到房东却说,自己已经详细阅读了租约,发现上面没有提到可以使用洗衣房,所以他把洗衣机和烘干机都拿走了。

据了解,房东将这些家电统统锁进了车库,而他们自己则去成年子女家洗衣服!

没有家电可用的塔拉只好寻求租赁管理部门的帮助,而且目前不得不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

房东的行为虽然“卑鄙”,但也提醒广大租客朋友,在租房的时候一定要看好租约明细,尽量将条约落到纸上!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