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卡车司机游行染疫死 老母亲忍泪拔管 3子女全去世! 哭求: 听话吧!

一位母亲的乞求

加拿大的“自由车队”游行闹得满城风雨,和平示威也渐渐变了味,暴力行为时有出现。没完没了的抗议活动,不绝于耳的喇叭声影响到了许多普通市民的生活。

但这样所谓“追逐自由”的抗议活动真的是正确的吗?

近日,一位白发苍苍的女士站出来,作为一名因新冠去世的卡车司机的母亲,向公众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同时呼吁卡车司机们都接种疫苗,保护他们的至亲和朋友。

这位女士名为玛格丽特·马金斯(Margaret Makins)。

70岁的长子戴夫·米切尔(Dave Mitchell)就是一名卡车司机,在感染新冠之前没有严重的健康问题

疫情来临,作为母亲,她劝诫儿子去打疫苗,但是Dave表面答应,但总是以自己很忙没有时间为由,拒绝打疫苗

她说:“他按自己的规则生活。”

感染新冠后,他被送进重症病房,并在与病毒抗争数周后去世。

当儿子Dave感染后,很快发展成重症,不得不进ICU,只能依靠呼吸机续命,Margaret就坐在他旁边,守了他三星期,一边握着他的手一边说她很爱他。

Margaret原本有三个孩子,但其中两个之前已经死于癌症,而从医生告诉她的情况来看,Margaret很快也要失去仅存的这一个孩子了,这让她心碎

最终,Margaret选择拔管,结束儿子的生命,而这是她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

她难过地说:“依靠机器他永远不会有任何高质量的生活。事实上,他可能灵魂已经不在了,只能靠机器维持生命。”

Dave Mitchell于2021年10月15日去世,留下三个孩子和他的父母。

他在艾尔的河湾烧烤店(Riverbend Grillhouse)也有几十个朋友,他们听说了这件事都十分悲伤。

烧烤店的老板兰迪·海因斯(Randy Hynes)说:“他在艾尔镇算是个传奇人物,人缘非常好,很受尊敬。但是新冠来临之后,他不打疫苗真的是太糟糕了。”

“他不相信疫苗。”

Randy表示,Dave经常会在晚餐高峰结束时来到餐厅,把卖剩下的东西扫光。

“他会说,‘我全买了。’”一开始我们以为他是给自己买午餐,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在德鲁姆博、普拉茨维尔和类似的地方有朋友,他是给他朋友买的。”

Randy说:“他死于新冠的事实真让人心碎。”

Dave的母亲Margaret也通过媒体发起呼吁,希望参加车队抗议活动的人知道,打疫苗存在着保护家庭免受严重疾病和死亡的任务

说起儿子的死,Margaret眼中带着泪光:“死于新冠不是一件愉快的事,这太可怕了。如果我的故事能说服他们中的一个去接种疫苗,我就会觉得Dave的死还是有价值的。

我在这里乞求这些卡车司机都去接种疫苗。“

她还补充道:“我知道没有人能强迫他们接种疫苗,但是为了你的家人、你的伴侣、你的雇主、你遇到的每一个人,你最好接种疫苗。”

Margaret希望通过分享她儿子死亡的痛苦故事,可以说服参加车队抗议活动的人眼光放得更加长远,因为疫苗令不仅关乎他们的“自由”。

她说:“要相信科学,科学告诉我们,接种疫苗是有帮助的。你的家庭很重要,所以请照顾好他们。”

眼下闹得轰轰烈烈的游行,让这位晚年丧子伤心欲绝的老母亲手足无措,她不禁问道:“我们该如何与这些不打疫苗的卡车司机沟通?我们怎样才能让他们理解?”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