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 大温示威者开卡车撞自行车手”清路”! 全网暴怒: 人肉搜出来!

说好的和平游行呢?

上周末,一群支持卡车司机的反疫苗、反卫生条例的“抗议者”在全国8大城市展开同步游行活动。大温的抗议者们从兰里出发,途径3所医院,最后在温哥华市中心集合。


他们开着车一路鸣笛,阻塞交通不说,甚至还发生暴力行为。勇敢的大温人们自发组成“反抗议者”队伍,对其行为进行劝阻和阻止。详情见《杠上!车队示威者市中心搞破坏 温哥华人反击》


事后,有人在推特上发布一则视频:卡车司机为了顺利游行,竟然用吨位级的半挂卡车撞向路旁无保护的反抗议自行车手

视频显示,一名半挂卡车司机在温哥华安大略街和12大道的拐角处故意撞上了几个自行车手。

卡车司机似乎是“抗议者”游行队伍的开路先锋,因为后面紧跟着几辆写满反疫苗标语的车辆。自行车手们是试图阻碍他们行动的“反抗议者”。


视频可见,卡车虽行进速度缓慢,但是撞人前后都不曾停下,如果自行车手们不肯或者不能及时退开,极可能被卡车压死!

视频一经发出,全网炸了!

 

数千人转发,计阅读量超十万。网友在底下的评论里纷纷表达了对卡车司机不当行为的谴责,和对此事的愤怒。

有人的评论一针见血:“合着他们可以用机动车封锁城市交通一个多星期,别人用自行车阻挡他们游行,他们就用卡车杀人?”

有人从专业角度指出,卡车司机压根没把这些人的安全当回事:“有一个事情很确定,那就是随着卡车的前移,自行车手们进入到卡车司机的盲点。所以,我们看视频是知道他们被退开了,但是司机其实是不知道的!但是他一直前进,也就是说他根本不在乎这些自行车手有没有让开!”

有 人指出这是在犯罪:“不开玩笑地说,这个司机会失去他的1级驾照。”

“他应该为此失去自由。”

人 们的不满情绪溢于言表:“在我看来,这就是危险驾驶!”

 

“危险驾驶?不!这在我看起来就是蓄意谋杀。”

有人表示太过愤怒了,因此根据录像,扒出了司机所在的公司,甚至有人给该公司进行谴责……

 

当然,在对司机压倒性的谴责声音里,也有不明真相或者不怀好意的人给司机洗地。有人就指责自行车手“为什么要阻碍交通”。结果也被网友们“教育”了。

有人表示吃惊:“你是在保护这种犯罪行为吗?”

有人觉得这是典型的“只许官州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因此反问:“为什么卡车司机们要阻碍惠灵顿的交通?

有人用抗议者的口号反讽回去:“因为自行车手也在行使他们的自由。”

有 人的回复饱含对反抗议者的敬意:“因为自行车手们正在保护我们的城市、医院、居民!而追求所谓自由卡车司机们正在破坏这一切……”

随着事情的发酵,人们扒出了司机所在的公司,并给他们打电话进行谴责。原本一头雾水的公司调查后也站出来表态:公司不支持这种行为,已经将其解聘。

据悉,最近几天,公司的谷歌介绍页面上,已经增加十几条负面评论。该公司的一个管理人员对这些内容进行了回复并说明该司机已经被解雇。

当地媒体联系到公司所有人范多库姆伯格(Dustin Van Dokkumburg )进行核实,范多库姆伯格表示:

“我们不支持或宽恕该司机的行为。我们不允许这种行为的发生,我们也不会支持它……我们已经将司机从该岗位撤了下来,这是个人行为,和公司无关”。

发生这样的事情,自然会有人报警。

艾迪生(Steve Addison)警官向媒体证实,温哥华警察局在周日早上收到投诉,并已经开始调查。

据了解,这些支持卡车司机的抗议者本周末还将继续游行,但是大温人民也表示会对峙到底

讲真,希望这样的闹剧早些结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