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BC人口接连失踪 ​素里18岁少女失联 ​男子家中凭空消失! 家人急疯!

愿阖家团圆

最近几天,世界各地的华人们都在以各种方式庆祝春节的到来。可就在这样一个充满团聚和喜悦的日子里,BC省却接连发生几起失踪案。

其中一人是素里市18岁的少女海利-麦克莱(Hailey McClelland)。

根据素里皇家骑警发布的消息,麦克莱最后出现在素里市96大道的15100街区,时间是1月6日晚上9点

第二天,她的家人打电话报警,称其失踪。

警方发言人桑哈表示,虽然麦克莱之前也发生过几次和家人朋友失联的情况,但她这次失联的时间太长了,不得不令人担忧。

 

因此警方发布麦克莱的画像描述,希望得到公众的帮助:

麦克莱,18岁女性,高加索人,身高1.67米,拥有蓝色的眼瞳,留着红色及肩的头发。

据悉,她常在吉尔福德市中心和素里市中心活动。

如果你有相关信息请拨打604-599-0502联系素里皇家骑警。

54岁男子家中离奇失踪

同样是1月上旬,维多利亚也发生了一起走失案:54岁的伊恩-因德里森(Ian Indridson)从家里离奇失踪,让他的妻子格洛丽亚-门德斯(Gloria Mendez )觉得他就像凭空消失一般

事情发生在1月10日。门德斯早上起来发现他的丈夫没有像往常那样喊她起床,而她找遍了家里,也没有找到他的踪迹。

门德斯随即拨打了911,警方对此展开了调查和寻找。

据了解,54岁的因德里森在同一个政府通信部门干了十几年最近离职,并找到了一份临时工作。

根据门德斯提供的信息,巨大的工作转变让因德里森非常不适,产生了巨大的焦虑感。在失踪前几天,他陷入了失眠的困境,每晚只睡一两个小时

事发头一晚,因德里森在床上辗转反侧然后起身,换去了家里的备用卧室。凌晨2点左右,门德斯去查看他的情况,因德里森看起来很疲惫。他表示自己非常不开心,变得不是他自己。

等门德斯再起床的时候,因德里森就不见了。

他走之前喂了狗,煮了咖啡。但是留下了手机、钥匙和钱包

自从他失踪后,家人和朋友一直在寻找他。他们在社区张贴海报、搜索附近的公园,甚至还雇用了无人机

维多利亚州警方也在努力寻找因德里森,并认为他是一个“高风险”的失踪者:他的健康或精神状态可能面临直接危险。

警方称,因德里森失踪时上身穿一件黑色运动衫,前面有Eddie Bauer字样;下身是黑色运动裤和橡胶靴。他身高1.8米,身材苗条,黑色短发。

警方呼吁任何看到他或者有相关信息的人联系维多利亚警方(250-995-7654,分机1),或打匿名电话1-800-222-8477。

希望失踪的因德里森和麦克莱能早日被找到,和家人团聚。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