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 大温32岁女经纪被杀 死前曾留神秘信息 前夫诈骗 3娃丧母!

愿逝者安息

 

上周,在高贵林Austin大道1100号商业街后巷的停车场内发生了一起刺杀案件,一名女性受害人身中多刀,虽被送往医院救治,但还是不幸死亡。

 

警方调查后确认,被杀的是年仅32岁的房产女经纪拉米娜-沙赫(Ramina Shah),她是枫树岭居民,有3个年幼的孩子

 

目前,重案组已经介入调查,警方通过各种渠道查找犯罪嫌疑人。

 

随着事件的发酵,更多和当事人有关的细节曝光。通过沙赫的社交媒体人们发现,她是一个热爱生活、性格乐观的人,对工作也很上心。

 

但事发前,她曾发布了一条意有所指的信息!她和前夫也曾面临多项民事指控,房产差点被没收!

 

 

事发前曾发布“预警”信息?
 

沙赫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发自拍照、展示家庭生活的照片以及正能量的话语。

 

可是事发前的1月中旬,她在Instagram帐户上发布了一条比较“诡异”的信息:

 

“报仇时要小心。负能量是一种强大的力量,你坏事做得越多,反噬也会越多。如果你觉得自己做错了,那么你最把精力放在完善自身上……因为到头来,你试图伤害别人,却只会伤害自己。精力应该被用在积极的事情上。我从未想过去伤害别人,即使是那些试图伤害我的人。”

 

文末,沙赫以一颗小小的白心结束了这篇文章。

 

如今读来,这段文字的字里行间颇有深意,似乎意有所指。不知道警方能否顺着这条线索顺藤摸瓜找到犯罪嫌疑人的信息。

 

深受人们喜爱

 

沙赫离世后,她的朋友开设了GoFundMe页面进行筹款以支付追悼会费用,目前已经筹集了$8000。

 

朋友们都很喜欢她,用文字表达对她的爱:“她永远不会被遗忘……任何遇见她的人都会爱上她。她充满活力,有着阳光般的笑容。她总是坚持正确的事情,从不因任何斗争而退缩。作为妈妈,她也很成功,她的孩子们表示爱她胜过一切”。

 

据悉,沙赫去年10月获得了房地产经纪人执照,她工作努力,事发当天她一直在“拍摄房产经纪宣传”。

 

如今,停车场里的临时纪念馆已经建,里面摆满了鲜花、卡片和蜡烛。

 


和前夫的房产险被没收

 

2018年,沙赫和前夫鲍比(Bobby Shah)共有的房屋被提起民事没收诉讼。BC省没收诉讼称,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鲍比 “使用各种虚假身份说服无数个人代表他兑现欺诈性支票,然后向他提供现金、礼品卡或各种消费品,包括珠宝、家具和其他家庭用品。”

 

直到9个月前,该没收诉讼才在各方同意下被驳回。

 

这所房子现在由鲍比独自拥有。而鲍比是个颇有争议的人物,身负多项罪名。他于2003年因使用假币而被定罪,并被判处18个月缓刑。2006年,他因抗拒治安官而被判刑7天。2008年,他因未经授权使用电脑被判处7个月监禁。


2019年6月,鲍比又面临多项欺诈和盗窃指控。但这些指控在2021年3月被搁置。

 

目前,警方未说明沙赫的死和前夫是否有关。但根据鲍比的种种行为来看,很难成为一个好父亲。


真是苦了3个年幼的孩子,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要跟着鲍比生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